快訊

寶林茶室中毒案重大發現 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為台灣首見

寶林茶室案被指慢半拍 王必勝還原通報時序:24小時內已有五大作為

寶林茶室案誰慢拍?王必勝、陳智菡稱26日通報稽查 北市批:綠白一家親

迅得營收/去年58.1億元創新高 今年先蹲後跳

迅得副董事長兼總經理王年清。記者尹慧中/攝影
迅得副董事長兼總經理王年清。記者尹慧中/攝影

迅得(6438)今(2)日公布去年12月營收與全年累計營收,去年營收累計58.1億元,年成長0.84%,創新高。迅得副董事長兼總經理王年清說,今年營運看來將先蹲後跳。

迅得去年營運一度受到載板廠遞延拉貨與PCB設備去年上半年較弱影響,不過公司積極開拓半導體有成,帶動去年全年營收仍成長。

王年清說,目前看待2024年上半年營運較辛苦,約維持2023年下半年的情況,不過公司目標2024年半導體相關營收占比會增加。

迅得先前也提到,過去PCB相關營收占比七八成,其他則是半導體,後續隨應用目標持續成長,由於半導體應用產品線擴張,若將載板相關營收占比納入半導體估計占比將達四成,未來公司在半導體相關的IC製造與封裝、記憶體領域乃至IDM(整合元件製造廠)客戶都積極開拓新服務有望帶動該領域在2024年貢獻占比拉升。

半導體 營收 2024

延伸閱讀

網球/放眼2024年賽季 約克維奇盼打破更多紀錄

期貨商論壇/華邦電期 有看頭

2024年金融股投資 法人推薦證券股

比別人子公司的子公司還小!志聖從PCB轉型先進封裝 如何躍居台積優良供應商?

相關新聞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菱光18時30分召開重訊記者會 說明現金減資

菱光(8249) 29日18時30分於證交所3樓記者室召開重訊記者會,資深經理洪建仲說明董事會決議現金減資事宜。

台積電賣出 Arm 持股85萬股 處分利益逾18億元

台積電(2330)公告處分矽智財(IP)大廠安謀(Arm)持股,本次一共處分85萬股,處分利益約達5,800萬美元(約合...

被追問台積電可不可以買?謝金河以美股舉例 曝可能1現象

台股昨首破2萬點大關,其中,台積電最高衝至796元。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台股衝上2萬點,靠的是台積電金雞獨立的大漲...

大立光上季匯損吃掉兩股本 重創全年獲利表現

去年第4季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大升4.8%,讓大立光上季業外大吃匯損悶虧,單季匯兌損失高達28.5億元,是歷年最高,相當於一...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