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第4波內閣人事…傳張皇珍接環境部 曾智勇掌原民會

中職/曾峻岳坦言無正式合約 收起旅外期待瞄準再進化

富邦悍將隊曾峻岳。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富邦悍將隊曾峻岳。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富邦悍將隊少年火球男曾峻岳的旅外夢,暫時先收起期待,他坦言自己目前不抱太大期望,「給自己再多一年,繼續加強自己,看之後還有沒有機會。」

曾峻岳宰制中職賽場,去年季後行使旅外球員權利,時序已到2024年,至今並無進一步消息傳出。

他今天對此證實,「一樣交給經紀公司處理,但自己不會有太大期望。」今年球季就是留在中職,也坦言外國球隊僅止接觸,並未開出正式合約。

曾峻岳透露,有聽說國外球隊對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是球速,但去年球速掉了滿多,對於是否要在此際旅外,他說:「有和經紀公司討論,但我是覺得我去年一整年之後,有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今年再加強,把自己準備到最好再出去。」今年是否因此將視線對準衝刺球速?他說球速是關注重點,但最重要還是加強決勝球。

曾峻岳原本希望透過亞冠賽為自己拉抬身價,但他的登板並未展現在中職的壓制力,外界預期對他的旅外行情造成衝擊。曾峻岳對此有其他見解,他認為或許多少有影響,但更多的是自己累積了不一樣的經驗值,「這次面對的是年紀差不多、在一軍的選手,讓自己更知道要加強的地方。」

中職 曾峻岳 球速

延伸閱讀

亞錦賽/意外解鎖初救援成功 李子強不要讓富藍戈知道

中職/徐若熙首進美職國際新秀榜 曾峻岳「發光時刻」提早

亞冠賽/中職聯隊遭完封古林睿煬吞敗 日球迷為他鼓掌

亞冠賽/中職實力不若日韓 鋒哥調度+機槍打線成另類焦點

相關新聞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私演金額高達2600萬?樂天女孩疑因有人分酬不均檢舉

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安排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嫌背信罪,有球員透露事件曝光原因是啦啦隊女孩間內鬥,有人不滿同工不同酬,因此向球團檢舉。 據報導,浦韋青和陳元凱私下安

獨/傳中職開幕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 棒球賽事場租價碼曝

台北大巨蛋去年11月2日取得使照試營運,明將正式營運,場租部分幾乎定案,棒球賽事每場收費約50萬,另外抽取10%門票收益...

中職/破紀錄!球員卡開賣首日熱銷 總量破20萬包

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零售包昨天在超商通路正式開賣,第一天就售出4萬5757包,刷新史上最佳紀錄,而目前加上預售,總銷售量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