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妄想成名意圖發動校園槍擊 馬州華生被捕

移民擁大學學歷比率較本土美國人高 但年薪不到4萬

NBA/搶球風波後 溜馬板凳爆砍70分宰公鹿 復仇成功

哈利伯頓(右)攻下26分11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美聯社
哈利伯頓(右)攻下26分11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美聯社

在前一次交手爆發賽後「搶球」風波的公鹿與溜馬,1日進行本賽季第四度的交鋒,前一次遭到公鹿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爆砍64分輸球的溜馬,此役則是在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與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攜手攻下51分領軍下,以122:113成功復仇。

溜馬與公鹿前一次在密爾瓦基交手,當時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全場狂飆生涯新高的64分,帶領公鹿拿下本季對戰溜馬的首勝,不過賽後卻傳出溜馬將比賽用球拿走,要送給生涯首度得分的希布維(Oscar Tshiebwe),一度引發公鹿方的不滿甚至「上門討球」。

而搶球風波過後雙方1日再度在公鹿主場碰頭,兩隊依舊打了一場激烈的拉鋸戰,前三節打完雙方還僅有4分差距,不過此戰手感發燙的溜馬板凳群也在第四節挺身而出,在比賽剩下7分鐘時由馬瑟倫、麥克康奈爾(T.J. McConnell)和主控哈利伯頓輪番開砲,將領先優勢一度擴大到8分,最終也以9分差距擊敗公鹿,本季雙方4度交手拿下3勝。

溜馬共6人得分上雙,其中哈利伯頓攻下26分11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馬瑟倫也有25分13籃板演出,至於麥克康奈爾則有16分9助攻,而溜馬光是板凳球員就拿下70分,與公鹿板凳的16分有著極大落差;至於公鹿今天則是以安戴托昆波拿下30分11助攻18籃板「大三元」表現最佳,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則使手感不佳16次出手僅命中3球拿下13分。

對於在先發球員手感不佳的情況下,麥克康奈爾在下半場挺身而出接管戰局,溜馬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說:「麥克康奈爾今天真的太優秀了,他上半場就打得非常好,下半場更不需要多說,他做了很多我們需要他去做的事情,並幫助我們在客場拿下勝利。」

哈利

上一則

場邊人語/首都球隊 沒人嫌貴

下一則

桌球/林昀儒遭前德國球王逆轉 無緣WTT挑戰賽決賽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