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殖利率再度走高 股指平盤作收

「X你的」紐約市長亞當斯 在飛機上被女乘客狂罵

紐約2024十大開發案 將改變城市樣貌

皇后區將引入造價達6億元的野花製片廠,占地77萬5042平方呎,包括11個音樂舞台和一個公眾可遊覽的海濱長廊,預計將今年6月開放,為城市創造超過1000個工會就業機會。(取自野花製片廠官網)
皇后區將引入造價達6億元的野花製片廠,占地77萬5042平方呎,包括11個音樂舞台和一個公眾可遊覽的海濱長廊,預計將今年6月開放,為城市創造超過1000個工會就業機會。(取自野花製片廠官網)

2024年有望成為紐約市房地產的又一大年,從由德尼羅(Robert De Niro)的皇后區新製片廠到世界貿易中心的可負擔住房,從全市第一座全電動住宅樓到25億元的布朗士碼頭項目,預計將影響紐約市未來的城市發展及走向。

在皇后區,即將引入造價達6億元的野花製片廠(Wildflower Studios),製片廠由德尼羅等人組成的開發團隊領軍。這個製片廠占地77萬5042平方呎,包括11個音樂舞台和一個公眾可遊覽的海濱長廊,預計將於今年6月開放,為城市創造超過1000個工會就業機會。此外,甘迺迪機場(JFK)希爾頓酒店將改造為318套可負擔住房,主要面向低收入者和無家可歸者。這是紐約市首個將酒店改造為可負擔住房的計畫,預計建設將於1月啟動,將持續21個月。

在曼哈頓,世界貿易中心場地計畫建造1200套新公寓,其中三分之一為可負擔住房。這將是曼哈頓下城最大的平價住房開發項目之一,預計將在2024年底之前開始建設。哥倫比亞大學則將新建34層建築,提供142套公寓,主要針對研究生和教職人員,對面還有一個大型混合項目,項目預計於2025年完工,包括表演藝術中心。九大道38-75號也有大型的混合住宅項目。

在布碌崙(布魯克林),Carroll街420號建築將提供360套公寓,四分之一為可負擔住房。項目已於2022年開始施工,首批租戶預計將於2024年秋季或冬季入住。在State街505號由Alloy Development打造的44層大樓,被譽為該市第一座全電動住宅樓,提供441間公寓和3萬平方呎的零售空間,其中45間住宅將供給收入在區域收入中位數40%到100%之間的居民,預計將於今春開放。

在布朗士復敦碼頭(Fordham Landing),耗資近25億元的碼頭項目預計將於今年春季開始建設,並將在2025年完工。另一方面,打造中的布朗士物流中心是紐約市最大的工業開發項目之一,擁有130萬平方呎的超大型空間,包括58萬5000平方呎的倉庫和73萬平方呎的停車場,並擁有6600個屋頂太陽能電池板。

在史泰登島,紐約市經濟發展機構(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擬在北岸娛樂和遊樂場所( North Shore Entertainment and Amusement Site)附近建造一個巨大的娛樂場,目前處於提案階段,提案將於2024年4月8日截止。

紐約市 布朗士 皇后區

上一則

紐約老人中心嚴重不足…護理中心遍地開花 亂象叢生

下一則

大法拉盛地區傳出火燒車 停在前面的華裔車主遭殃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