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老公要她天天「幫中風公公洗澡」 洗一半他起反應!網狂勸請長照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王義川挺進台東搶救賴坤成選情 「現今富岡港不足當門面」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14位的候選人王義川(中)今天到台東輔選區域立委賴坤成(左一)。圖/賴坤成競總提供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14位的候選人王義川(中)今天到台東輔選區域立委賴坤成(左一)。圖/賴坤成競總提供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今天到台東搶救他自己與立委候選人賴坤成選情,兩人一起參加升旗典禮及前往富岡魚市場拜票。王義川推薦賴坤成是最佳人選,花東快速道路等交通建設需要賴當立委來協調與督促,兩人若同進立法院,一定會合作推動台東建設。

王義川到台東輔選,賴坤成競選總部舉辦「支持賴坤成,搶救王義川大兵」見面會,王義川說他此行專程來挺賴坤成,另預告1月8日啟動全台環島輔選計畫,11日還會再來台東陪同賴坤成車隊掃街。

王義川說,五五波激戰區的輸贏落在3千票以內,今早他去富岡港發現,整體條件不合格,根本不能當台東門面,當立委的人責無旁貸。賴坤成在旁補充說明,14年前他有協助爭取經費,但進度原地踏步,若自己當立委,這個問題早就能解決。

王義川也提出個人政見,如廢除區間測速照相、科技執法地點欠缺通盤考量及檢討檢舉違規計點。

記者會上,賴坤成向支持者喊話說,他在市區的民調大幅領先,請大家堅定信心。對手現任立委劉櫂豪表示,今天賴陣營的說法是吹哨子壯膽,距離投票倒數12天,他將會持續把握優勢,迎接勝選。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今天到台東陪同賴坤成拜票。圖/賴坤成競總提供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今天到台東陪同賴坤成拜票。圖/賴坤成競總提供

2024宜花東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不分區立委 台東 王義川 賴坤成

延伸閱讀

影/遭王義川猛攻 趙少康開酸:王義川是誰啊?

民進黨部台東主委二度難產 賴坤成轟黨部「空轉」

賴坤成號召醫師關心醫療 劉櫂豪競總成立2千人相挺

影/綠營台東立委選舉分裂...陳永興籲蔡總統幫「學生」上一課 劉櫂豪怒了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