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紐約皇后區租霸嫌14萬元太少 續霸占200萬豪宅

Alphabet財報激勵 史指和那指創半年最佳單周走勢

68歲華男超市停車場被搶3.6萬元 警緝2嫌

紐約市警察局近日發布了嫌犯及其逃跑車輛的監控影像。(紐約市警提供)
紐約市警察局近日發布了嫌犯及其逃跑車輛的監控影像。(紐約市警提供)

法拉盛地區最近發生一搶劫案,一名68歲華男在一家韓國超市後的停車場內遭到搶劫,兩名男嫌搶走了他的背包,其中裝有近3萬6000元現金;兩名嫌犯仍在逃,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

此事件發生在12月18日下午1時15分,受害男子當時在位於北方大道147-50號的Hansol Food後方停車場內,兩名男嫌突然出現,將受害者推倒在地,強行奪走他的背包,背包內裝有3萬6000元現金,隨後駕駛一輛紅色休旅車向南行駛逃離。被搶華男並未受傷。

據悉,被搶華男是一名外賣員,他稱拿的現金是公司款項,只是代為存取。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此案。

紐約市警察局近日發布了嫌犯及其逃跑車輛的監控影像,其中一名嫌犯身高5呎8吋,體格健壯,身穿黑色運動衫、藍色牛仔褲和黑色運動鞋。他的同伴身高約5呎10村,體型中等,身穿黑色運動衫、淺色褲子和黑色運動鞋。

警方表示,兩名嫌犯仍在逃,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民眾可立刻撥打止罪熱線(800)577-TIPS(8477),也可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透過手機發消息至 274637(CRIMES),然後輸入TIP577,或在推特上@NYPDTips,還可透過止罪手機應用程序「CS-NYC」提供線索,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根據最新的CompStat報告,截至12月24日,法拉盛第109警區今年已經報告了322起搶劫案,比去年同期報告的302起增加了20起,增幅達6.6%。

華男 法拉盛 紐約市

上一則

紐約老人中心嚴重不足…護理中心遍地開花 亂象叢生

下一則

華男24日在布碌崙過世 籲知情民眾告知身分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