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直美麗新影城「疑豬排沒熟」害客上吐下瀉!北市衛生局稽查驚見多項缺失

俄烏戰爭與中東情勢 能促中國外交走出新活路?

漂流5天…從北方澳到朝陽漁港! 蘇澳老船長遺體尋獲

長聖1月4日法說 聚焦營運前景

長聖董事長劉銖淇。 記者黃仲裕/攝影
長聖董事長劉銖淇。 記者黃仲裕/攝影

長聖(6712)將在元月4日召開法說會,說明2023年營運表現與2024年展望。長聖2日將公布全年營收,該公司前11月營收已超過2022年營收6.27億元的表現,董事長劉銖淇已預告2023年營收與獲利都出交出倍數成長的佳績,公司將在新的一年配股與配息回饋股東。

長聖2023年前11月營收6.78億元,年增率19.6%;前三季獲利4.41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5.9元,創歷史新高紀錄,主要來自「特管法」自體細胞的業務穩健成長。

在異體細胞新藥的發展進度上,長聖異體CAR001(CAR-T)治療實體癌於2023年9月21日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同意進行臨床一/二a試驗,成為全球首例核准進入人體臨床的異體HLA-G-CAR-BiTE細胞療法。

該療法開創了異體CAR-T治療實體腫瘤的劃時代突破,尤其針對復發和難治性實體腫瘤,包括大腸直腸癌、乳癌、肺癌和腦癌。

乳癌 美國 腫瘤

延伸閱讀

北市議員王欣儀自曝罹癌,一個人入院動刀「好像有點孤單?」公費5癌篩早期揪出癌症

趙少康指父母死於肺腺癌 國健署:空汙非唯一風險因子

趙少康曝父母死於肺腺癌 蘇一峰證實:盼他當選改善空汙

資深議員蔡文旭肺癌離世 嘉義市肺癌死亡率居冠....早期偵測開辦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群聯、祥碩 野村喊買

野村證券發布「全球科技策略」報告指出,輝達財報支持野村對於AI投資的正面看法,並反映市場持續關注高端AI伺服器的AI資本...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揚秦3月及第一季營收 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揚秦國際公告3月及第一季自結營收,3月營收1.93億元,年增10.46%,月增15.09%,創同期營收新高。今年第一季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