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中國籍無證移民 今年首季均值較去年12月減半

指甲異變是健康警訊 八特徵看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日軟飯男擁「4妻2女友」輪流睡 發豪語要生54個孩子

日本北海道札幌一名35歲男子渡部龍太過著「一夫多妻」的生活。(取材自X@12ryuta26)
日本北海道札幌一名35歲男子渡部龍太過著「一夫多妻」的生活。(取材自X@12ryuta26)

日本北海道札幌一名35歲男子渡部龍太過著「一夫多妻」的生活,他現在有4名妻子、2個女朋友、3個孩子,而且會輪流到妻子的房間與她們一起睡覺;已經失業10年的渡部龍太沒有收入,所以生活開銷全部都是妻子、女友們共同分擔。渡邊龍太表示,據說江戶時代的武將德川家康有53個孩子,他甚至發下豪語稱要生下54個孩子,超越德川家康的紀錄。

日本《Abema TV》報導,渡部龍太從4年前開始嘗試一夫多妻。他是在約會交友軟體上認識1號妻子陽咲,後來他也同時跟2號妻子彩花、3號妻子千晴繼續約會。2年後,他們開始作為一個團體在一起生活,他們找到了一棟有4個房間的房子,目前渡部龍太與其中3名妻子同居,第4位妻子以前也曾同住一段時間,不過目前暫時分居。

由於日本在法律上並不允許一夫多妻制,因此渡部龍太並沒有跟妻子們正式登記結婚。他表示自己計畫跟妻子們反覆結婚、離婚,因為日本的規定是女方在結婚時改為夫家的姓,這樣家裡的每一個人都會跟他一樣姓「渡部」。

為了防止衝突,渡部龍太也制定了規則,會依照1號妻子、2號妻子、3號妻子的順序輪流與她們約會、相處,渡部提到,「一開始我們都睡在同一個房間,但睡眠品質因此變差,睡得不好,所以我現在會按照順序去每位妻子的房間,一次睡一天晚上。」

即使是一夫一妻的家庭,也很容易因為育兒發生一些爭執,但在渡部龍太家,反而很少因為育兒吵架,因為妻子們會「共同養育」孩子,例如由2號妻子彩花照顧1號妻子陽咲的孩子,而陽咲則照顧3號妻子千晴的孩子。渡部也會煮飯、做家事、照顧孩子,他表示,「每天都很開心,因為我們像朋友一樣住在一起,互相幫助、互相依靠。」

渡部龍太說,他喜歡女性,而且不認為多角戀有什麼問題,「只要你平等地愛她們,花同樣的時間在她們身上。」渡部來說,江戶時代的將軍德川家康據說有53個孩子,是歷史上最多的紀錄,而渡部想要有54個孩子來打破這個記錄。

不過,渡部一家每個月的生活費約為85萬日圓(約6072美元),這些錢全部是由妻子和女朋友來負擔,渡部也自稱「軟飯男」,主要負責做家事和煮飯。渡部24日還在推特上宣布,他已經找到了5號妻子的候補人選,他們也趁平安夜一起玩耍。

日軟飯男同時擁「4妻2女友」輪流睡覺 發豪語要生54個孩子

TVBS新聞網

日本 推特

上一則

12月30日星座運勢 天蠍求職遇伯樂 雙魚正偏財都旺

下一則

12月31日星座運勢 巨蟹雪中送炭 雙魚感情甜蜜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