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華男通勤受不了堵車 搭公車竟有意外收穫

哥大學運現場目擊/抗議者組建烏托邦社區 校內平靜校外喧囂

回憶亡父豬哥亮 謝金晶親自下廚

謝金晶下廚重現豬哥亮最愛料理。(記者李政龍/攝影)
謝金晶下廚重現豬哥亮最愛料理。(記者李政龍/攝影)

謝金晶日前錄料理節目,透過親手下廚回憶與父親豬哥亮之間的生活點滴。面對網友頻頻喊話想念豬哥亮,還有謠言瘋傳「豬哥亮沒死」,謝金晶讚嘆網友們的想像力,感嘆道:「網友很愛爸爸,他們也算是另類支持豬大哥。」

謝金晶特地重現電影「雞排英雄」裡的「爆漿培根起司堅果雞排」、以及「夜市牛排蛋包飯」、和豬哥亮生前最愛的「薑汁番茄」。她表示,因為「雞排英雄」是爸爸復出的第一部賀歲片,格外具有意義。而「夜市牛排和歐姆蛋包飯」是她和豬哥亮在重逢後,於牛排館一起享用的餐點。她喜歡的「薑汁番茄」則是豬哥亮秀場後台必備點心,父女倆都熱愛這份酸甜滋味。

她今年成功透過AI科技跟爸爸豬哥亮合體拍廣告,月初在粉專上貼文祝福爸爸冥誕快樂時,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想看豬哥亮再戰賀歲片。謝金晶沒辦法取代爸爸,但直呼佩服網友創意,打趣「說不定真的可以靠科技做出來」。

AI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醫師抓包 布萊德彼特疑似拉皮回春 影片轟動網路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