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時薪法生效前 加州速食店商品漲7% 全美最高

NBA/最多落後湖人20分 金塊穆雷跳投絕殺完成大逆轉

阿罕布拉慶龍年花車 耀眼

阿罕布拉學區Ramona小學華裔女生 Shannon Tan描繪的花車圖案雀屏中選。(阿罕布拉學區提供)
阿罕布拉學區Ramona小學華裔女生 Shannon Tan描繪的花車圖案雀屏中選。(阿罕布拉學區提供)

第135屆玫瑰花車陣容龐大,遊行隊伍由超過70個方陣組成,包括24輛花車、23支樂儀隊、18支騎術隊和四輛貴賓車。其中,來自阿罕布拉市(Alhambra)的花車將成為華人觀眾的看點。

連續90多年參加花車遊行的華人社區阿罕布拉市,今年打造的花車名為「慶祝龍年」(Celebrating the Year of the Dragon),壯觀的景象體現了城市的多樣性,這裡主要是亞裔和拉丁裔居民的家園,擁有 8萬3000 名居民的繁榮社區、優良學區、美味餐廳和上榜財富500強的大公司。

該輛花車的創意來自阿罕布拉學區小學生的設計,Ramona小學華裔女生 Shannon Tan描繪的圖案雀屏中選,代表了阿罕布拉多元化傳統與全球音樂語言的緊密相聯。2024年是農曆龍年,花車主體是一條巨龍用爪子抓著一個地球儀象徵團結,經典的阿罕布拉市標的影子罩著一條熟睡的小龍;裝飾精美的巨龍被美麗的音符和樂器包圍,詮釋了2024年玫瑰遊行的主題。

備受期待的玫瑰花車遊行(135th Rose Parade)表演,將在2024 年1月1日上午8時登場,超過50萬觀眾將在科羅拉多大道(Colorado Blvd)現場觀賞,迎接激動人心的新年伊始,世界各地數百萬人透過媒體見證標誌性的巴沙迪那元旦遊行。

本屆遊行以「慶祝音樂世界——人類的通用語言」(Celebrating a World of Music: The Universal Language)為主題,遊行粉絲可以期待大量的音樂表演,包括《美國好聲音》(The Voice)冠軍波普(Cassadee Pope),以及壓軸戲《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冠軍斯帕克斯 (Jordin Sparks)。

本屆遊行方陣中的四輛貴賓車,將分別乘坐玫瑰遊行大禮官、玫瑰錦標組委會主席、玫瑰碗名人堂成員、以及東道主巴沙迪那市長家庭。

據玫瑰錦標組委會媒體中心介紹,花車遊行隊伍從橙園街(Orange Grove Blvd)起步,朝北右轉進入科羅拉多大街(Colorado Blvd),東行至席拉馬德里(Sierra Madre)大街,沿途經過約40個街口,最後抵達勝利公園(Victory Park)。聲勢浩大,美侖美奐。花車還將在園區停放1天半供民眾觀賞。

阿罕布拉學區華裔教委曾煥堅(Ken Tan)帶領學生們裝飾龍年花車。(學區臉書)
阿罕布拉學區華裔教委曾煥堅(Ken Tan)帶領學生們裝飾龍年花車。(學區臉書)
阿罕布拉市花車「慶祝龍年」來自阿罕布拉學區華裔女生 Shannon Tan描繪的...
阿罕布拉市花車「慶祝龍年」來自阿罕布拉學區華裔女生 Shannon Tan描繪的圖案。(阿罕布拉學區提供)

阿罕布拉 學區 華人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角聲癌症協會1月 27舉行『線上』乳癌病友會。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