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安理會表決巴勒斯坦加入聯合國 美國1票否決 決議案失敗

中國啟用兩條M503銜接航線 國台辦:對兩岸都有利

民眾黨返台助選 籲選民投票

南加州選哲之友會積極動員僑胞支持柯文哲,力求在台灣選舉中打破藍綠對立。(南加州選哲之友會提供)
南加州選哲之友會積極動員僑胞支持柯文哲,力求在台灣選舉中打破藍綠對立。(南加州選哲之友會提供)

隨著選舉進入關鍵時刻,南加州選哲之友會也積極動員僑胞返台投票,支持年輕選民心中的熱門人選柯文哲。該會會長蕭丞堯呼籲,希望透過民眾黨的領導,將台灣(Taiwan)的未來交給年輕一代,打破傳統的藍綠對立。

蕭丞堯表示,在這場選戰的最後階段,他們號召南加州的僑胞支持柯文哲,並回台灣投票。目前民調顯示在40歲以下選民中,柯文哲領先。他強調,年輕人是國家的希望,希望柯文哲領導的民眾黨能在此次選舉中獲勝,將國家重新交還給年輕一代,以超越傳統的藍綠對立,展現更強大的戰力。

自12月26日起,南加州選哲之友會的許多成員已開始返台,加入這場選戰。對於還未決定是否參與的僑胞,組織方面提供了多種聯繫方式,包括撥打電話(949-310-1812)、使用Line QR碼等。這些活動將持續至1月12日,為柯文哲的競選增添動力。

南加州選哲之友會成員已陸續返台助選,並為尚未決定參與的僑胞提供電話(949-31...
南加州選哲之友會成員已陸續返台助選,並為尚未決定參與的僑胞提供電話(949-310-1812)、使用Line QR碼或通過KP TV瞭解講座和造勢活動的資訊。(南加州選哲之友會提供)

柯文哲 加州 南加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亞凱迪亞市24日舉辦全市健康系列講座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