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逛Costco如尋寶 6個小秘密藏驚喜

預知死亡、和空氣握手 護士分享安寧病人臨終前六大現象

芝選委會:初選郵寄選票 即起開放申請

芝加哥選委會網站已經更新,網站提供完整中文信息。(芝選委會官網截圖 )
芝加哥選委會網站已經更新,網站提供完整中文信息。(芝選委會官網截圖 )

2024年美國大選初選將在明年3月19日舉行,芝加哥選舉委員會表示,即日起選民可以開始申請郵寄選票,選委會收到申請後,將在明年2月8日開始向選民寄出郵寄選票。此外,芝加哥選舉委員會已經更新官網的所有信息,網站並提供了完整的中文版本,選民可多多利用。

選委會指出,網路在線申請郵寄選票還增加了「加入郵寄選票永久名冊」的選項,選民登記為永久接收郵件選票後,下次選舉將不需要重新申請,芝加哥選舉委員會自動將郵寄選票寄出。

在申請程序中,選民也可以主動選擇中文選票選項,確保收到中文版的選票。

華埠更好團結聯盟表示,明年3月的初選為黨內初選,選票以黨派為區分,包括民主黨、自由黨、無黨派、共和黨和綠黨。選民在申請郵寄選票時,需要選擇其中一種黨派的選票。

初選將選出各個黨派候選人代表角逐11月大選。各黨派的初選選票上的職位包括:總統,所在選區的國會眾議員、伊州參議員、伊州眾議員,庫克郡伊州檢察官,大都會水務局官員等。

選票上的公投問題將在2024年1月2日前由芝加哥市議會確定,截至目前確認的公投的議題,為提高房價100萬元以上的房產交易轉讓稅。

選民在收到郵寄選票後,可選擇到郵局或投票站投遞選票。如果選民想到投票站現場投票,記得要帶上所收到的郵寄選票。

芝加哥選委會官網網址:chicagoelections.gov,有關選民登記、申請郵寄選票或其他信息,也可到華埠更好團結聯盟詢問,地址:311 W 23rd St, Chicago。

芝加哥 投票 伊州

上一則

日本海之滴褐藻糖膠 自然增強免疫力 守護健康

下一則

政策大轉彎 芝市長:花費過巨 停設新的移民收容所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