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中國2025電動車過剩產能近2000萬輛 全球車商惶恐

北京房價退回2016年初 1個月成交價劇跌2成

財經簡訊

輝達將在中國推出低效晶片

晶片巨頭輝達將在中國推出性能較低的遊戲處理器調整版本,以符合美國的出口限制。根據輝達官網針對中國消費者的產品頁面顯示,新的Nvidia RTX 4090D將於1月推出,該晶片組的「CUDA」(統一運算設備架構)核心比正式版本少了11%。RTX是輝達的高級遊戲繪圖晶片(GPU)系列。該公司的CUDA架構本質上是相當於CPU核心的GPU。該公司發言人告訴《路透》,該晶片的設計「完全符合美國政府的出口管制」。

A&F今年漲幅創上市來新高

截至28日收盤,Abercrombie & Fitch Co.今年來股價上漲281.4%,為1996年上市以來最佳年度表現,也使該公司成為史坦普500指數中表現最好的股票,甚至擊敗人工智慧(AI)寵兒輝達接近240%的漲幅。穩健的業績也提振了Abercrombie今年的股價。該零售商第3季銷售額不僅強於預期,還再次提高全年淨銷售額財測。

聯合健康集團出售巴西業務

聯合健康集團已同意將其在巴西業務出售給私人投資者,並將提列與此次出售相關的約70億元費用。媒體上周報導,聯合健康集團已同意將其巴西子公司Amil出售給商人塞里皮耶里費洛(Jose Seripieri Filho),他是巴西健康保險公司Qualicorp的創始人兼前執行長。消息人士指出,塞里皮耶里費洛的出價約為25億雷亞爾,約5億1524萬元。

法拉第未來獲那斯達克示警

電動車新創公司法拉第未來智慧電動公司發布文件披露,收到那斯達克交易所通知,指稱其未能符合最低收盤價為1元的上市規則要求。該公司28日收盤價為26分,該公司必須在6月25日之前將股價連續至少10天提高到規定水準以上,以重新獲得繼續掛牌資格。

蘋果今年股價 七巨頭中最遜

蘋果股價在2023年上漲,但其表現卻被所有大型科技同業所超越,因為該公司的營收連續4季下降。這是蘋果自2001年網路泡沫破滅以來最長的連降紀錄。截至28日收盤,蘋果股價今年上漲49%,超過那斯達克指數44%的漲幅。然而輝達今年上漲2倍多,Met上漲近200%。特斯拉上漲一倍多,亞馬遜上漲 83%,Alphabet上漲59%,微軟上漲57%。

輝達 晶片 巴西

上一則

理財Q&A/善用5方法 確保財務健全

下一則

理財Q&A/我應該擁有幾個銀行帳戶?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