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法官莊卡珊訪世報 誓普及遺產知識和權利

中國籍無證移民 今年首季均值較去年12月減半

台學生割頸驚傳案外案 師生恐慌…名主播轟「法律縱容」

示意圖非事發點。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示意圖非事發點。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北楊姓國3生割頸案,驚傳被害人招魂隔天,28日清晨同一學校對面早餐店聚集8名男子對著穿制服的學生叫囂。警方盤查8人部分有毒品詐欺、妨害自由與滋事等前科,擔心滋擾學生,當下勸離。目前警方除維持原有全天候巡邏外,上下學與午休時段也增派警力至校園周邊。另外,知名主播張雅琴也在節目中談及割頸案,怒轟乾兄妹罔顧人命,「台灣法律縱容」。

消息傳開後,再次引發師生恐慌。有學生發文說「我們明明不是加害者,也不是被害者,且大部分學生安分守己,可是你們的這些作為卻影響到我們,現在我們身著校服,只會被別人嗤之以鼻」。

土城分局回應,本案經到場查處,有8名男子共乘兩輛賓士車,經查部分有詐欺、毒品、妨害自由等刑案紀錄,但未發現有違禁品,他們強調只是吃早餐,因此只能登記資料後勸離,同時通知校方若發現可疑人等立即報警。

不過,警方也掌握,這群人與捲入割頸的少女熟識,且疑因先前少女遭網路肉搜,引發輿論撻伐,懷疑有其他同學刻意攻擊少女,因此準備找學生談判。但警方提早掌握並追蹤幕後聚合,一有滋擾或違法情事立即查辦。

毒品 詐欺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