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西南外海現中尺度渦旋!可能伴隨龍捲風、冰雹 影響範圍曝光

手機響別慌!北市災防演習 明上午9點針對2區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警界醜聞…北市捷警隊小隊長爆「性侵女兒」 前同事:不意外但太扯

黃秀芳推形象影片批對手抹黑 楊曜聰要她敢做敢當

民進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前排左2)今天由前縣長周清玉(前排右2)陪同,推出兩支形象影片,訴求黃秀芳清白從政、專職民代。記者劉明岩/攝影
民進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前排左2)今天由前縣長周清玉(前排右2)陪同,推出兩支形象影片,訴求黃秀芳清白從政、專職民代。記者劉明岩/攝影

民進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今天推出兩支形象影片,訴求黃清白從政、專職民代,對近日滿街抹黑黃秀芳的布條、看板,黃陣營強調會持續推動「正向選舉、乾淨選風」;國民黨候選人楊曜聰回應表示,近日發布的相關資訊,皆是如實呈現,有憑有據,絕非抹黑,籲請黃秀芳敢做敢當,誠實面對選民。

黃秀芳說,她主要訴求打乾淨的選舉、正向的選風,不抹黑、不插旗、不拉布條,對手頻以她2017年在立法院質詢片段斷章取義,令人遺憾,完整事實是2017年時捷運只規劃到彰化市的外圍,對市區發展無助益,經過她和許多立委的努力,捷運綠線不只延伸到彰化市外圍,更延伸進彰化市區並與台鐵共構,對地方終於產生實質的效益。

黃秀芳說,她長期以來的服務精神就是「用心聽、認真做」,也不做副業、不包工程,唯一做的事就是「服務選民」,她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每個人進立法院的目的不一樣,她進立法院的目的只有一個「服務鄉親」,呼籲鄉親「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黃秀芳競總執行總幹事莊陞漢指出,黃秀芳為人踏實,堅持走正向選舉,但對手頻頻以潑髒水、抹黑方式想博得選民青睞,黃秀芳不願隨之起舞;縣議員黃柏瑜也說,根據內部民調,黃秀芳委員的支持度領先對手有段距離,對手可能感到焦慮,才一直用不實言論抹黑。

縣議員李成濟說,黃秀芳從政以來,積極為地方爭取建設,深受支持者喜愛,如果要用斷章取義的方式抹黑,相信選民不會接受。

針對黃秀芳陣營的批評,國民黨候選人楊曜聰競選總部表示,近日所發布的相關資訊,皆是如實呈現,有憑有據,絕非抹黑。黃秀芳在立法院所做的表現,每一次的發言,每一次的表決,都有留下紀錄,這些資料都可以在立法院的公開資訊查詢得到,籲請黃秀芳敢做敢當,誠實面對選民。

2024中彰投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國民黨 楊曜聰 民進黨 黃秀芳

延伸閱讀

不畏雨寒 民進黨彰化立委候選人陳秀寳、黃秀芳冒雨掃街

選戰倒數 彰化第二選區藍綠候選人攻防進口美豬話題

雞排妹感於胞姊寒冬猝死 與黃秀芳一起推廣CPR+AED

寒流冷吱吱!彰化二選區藍綠候選人忙送暖 周末大咖助陣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