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四技二專統測今登場!地震處理「3原則」 國家級警報響要扣分

國旅補助一波波 觀光股紅通通

國旅觀光補助一波波,激勵飯店股在封關日這一天股價勁揚,夏都、富野、亞都盤中都攻上漲停,旅行社股如燦星旅、山富、五福也有4%左右漲幅,帶動上市櫃觀光股勁揚約2%。

觀光署長周永暉日前表示,全新的台灣好玩卡Taiwan Pass國際版將在明年元旦開賣,內容包含高鐵車票、台灣好行車票等,吸引國際旅客前往中南部,而國旅版最快在明年第1季上路。

交通部觀光署也指出,銀髮族團體補助延續過往機制,符合條件者每名旅客每日最高補助500元,無障礙旅遊補助方面,身心障礙旅客改採每日定額補助基準。

受惠國旅補助一波波,觀光股今天氣勢旺,上市觀光股漲幅近2%,上櫃觀光股漲幅接近2.5%。

飯店股夏都、富野、亞都盤中都攻上漲停,隨後獲利了結賣壓出籠,漲勢稍見收斂,老爺知漲幅逾5%,雲品、寒舍、華園漲幅也超過3%,晶華上漲近2%。

旅行社股中,鳳凰漲逾3%,雄獅漲逾1%,燦星旅、山富、五福漲幅也在4%左右;餐飲股也表現亮眼,築間上漲逾3%,王品也漲約3%,

夏都 旅行社 觀光

延伸閱讀

他驚國內跨年住宿5000元起跳 網友反而警告:小心踩到雷

國旅無法無天?旅館1晚4500元「房間全是霉」 他見1處隔天秒逃難

銀髮國旅補貼 每日最高500元

台灣好玩卡國際版元旦開賣 國旅版最快第一季上路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