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從獨自走向飛機變隨從包圍 拜登為這原因改變

金融市場震盪中 如何保住退休存款

拜登夫婦迎新年 赴聖克羅伊島

拜登總統伉儷與孫女娜坦莉搭乘空軍一號抵達聖克羅伊島,第一家庭將在當地迎接新年。(美聯社)
拜登總統伉儷與孫女娜坦莉搭乘空軍一號抵達聖克羅伊島,第一家庭將在當地迎接新年。(美聯社)

拜登總統27日離開華府前往美屬維京群島的聖克羅伊島(St. Croix),他與第一夫人吉兒打算在當地迎接新年。

白宮官方未透露拜登夫婦將在哪裡度過新年假期,去年他們與友人兼長期民主黨金主比爾‧奈威爾(Bill Neville)夫婦一起在海濱別墅過新年。

但即使是最隱蔽的度假,也可能會有工作干擾,尤其身為總統更是難以避免。

拜登總統此行正面臨防止以哈戰爭擴大的壓力,白宮拒絕討論總統在聖克羅伊島的預期行程,也拒絕透露將與總統夫婦同行的人員。

本次旅行是拜登第二次以總統身分前往聖克羅伊島,但多年來拜登夫婦拜訪當地已十餘次。

在緊張的2024年總統選戰開打之前,拜登可能會在這一島嶼暫時放鬆。

雖然自疫情以來經濟已出現顯著的好轉跡象,但美國人仍感到焦慮,與此同時,民主黨因拜登支持以色列而嚴重分歧。

進入新的一年,拜登的支持率持續低迷,但競選團隊官員已經表示,拜登將加重宣傳其政策正強化國家安全與經濟。1月競選團隊計畫在南卡羅來納州展開大規模宣傳,以期在2月民主黨初選前提高選民投票意願。

拜登 民主黨 白宮

上一則

世界OnAir/愛無疆 王建煊「撿回珍珠」 助貧困生上學

下一則

世界OnAir/喝過百家珍奶 她在新州開台灣小吃店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