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妮妃雅成台灣之光!如何征服美國變裝皇后文化?

「又上了一課」!地震速報App未獲授權高中生道歉 感謝地牛和氣象署諒解支持

520就任後賴清德願赴立院國情報告 藍綠底線「統問統答」

高市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揭曉 信義房屋何柏勲、丁奕薰獲殊榮

高雄市地政局表揚今年度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信義房屋河堤店店長何柏勲(左一)、光華一心店專案經理丁奕薰(右一)雙雙獲殊榮。(圖:信義房屋提供)
高雄市地政局表揚今年度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信義房屋河堤店店長何柏勲(左一)、光華一心店專案經理丁奕薰(右一)雙雙獲殊榮。(圖:信義房屋提供)

高雄市地政局今(26)日表揚今年度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信義房屋河堤店店長何柏勲、光華一心店專案經理丁奕薰雙雙獲殊榮。丁奕薰不把工作當上班,而是視為個人事業全力經營、服務客戶,曾協助已經成交的客戶改善鄰里環境,找里長幫忙解決下水道不通的問題;何柏勲帶店期間,則致力培育人才、也不忘協助社區解決屋況老舊等痛點,既改善了居住環境,也替銷售增添助力,都是信義房屋「社區一家人、讓幸福變大」理念的最好詮釋。

自認熱愛挑戰的丁奕薰,曾在保養品公司擔任業務職,因希望有更大的挑戰、成就感,決定轉戰「賣房子」,綜觀坊間各大房仲公司,信義房屋強調「先義後利、以人為本、正向思考」的經營理念最吸引她,於是決定爭取面試機會。

沒想到,丁奕薰經過兩次面試,才終於被錄取,新人前6個月也非一帆風順,與同梯相較,既沒有拿到新秀獎,也不是最快轉正。不過「大隻雞慢啼」,憑藉不斷努力,包括堅持自己的服務精神,並善用公司內部培訓資源,經常聆聽其他標竿學長姐的分享、善用數位工具銷售,2022年躍升為信義房屋全高雄區成交件數第一名。

「我沒有把這份工作當作上班,而是把它當作一份事業在經營。」事事都想著服務客戶的丁奕薰,入行3年多,曾有客戶抱怨住家附近下水道不通暢,明明早就成交,她仍主動與當地里長溝通、爭取排水溝整治;也有一位退休警察,購屋入住後發現鄰居喜愛在頂樓堆置物品,也是丁奕薰出面協調其他樓層住戶,最後不僅將閒置物品全數移除,頂樓還因而有機會施做防水塗料、變身小花圃,讓客戶直呼「你是我的貴人!」

何柏勲則是信義房屋資深店長,他相當重視人才培育,更期待藉由團隊之力,建構超出社區住戶期待的感動服務。例如在河堤店擔任店長時期,1年舉辦30場替社區更換紗窗的服務,每季另與商圈發展協會、河堤國小合辦公益活動,甚至是青年創意市集、年貨大街市集、跳蚤市場等。

又如他曾帶領過的大順富民店,因商圈內多是屋齡20年以上的中古社區,經常遇到客戶反映「這個社區太舊了,以後不要約我來看!」為了不辜負售屋的客戶委託、提升看屋意願,分店夥伴分頭與商圈內各社區管委會接洽,發起「義起來油漆、社區公設亮晶晶」活動;最後,這場活動企劃共計協助12個社區進行大廳、公設、中庭重新粉刷,每場活動當天,分店總是全店出動,與住戶一起刷新公設油漆,還利用加長掃把清除挑高屋頂角落的蜘蛛網,彼此感受對社區環境的用心,無形中也強化了社區的向心力。

此次官方表揚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何柏勲、丁奕薰雙雙獲殊榮,更是象徵信義房屋的經營理念,已深深根植於不同世代的同仁心中,各自透過不同的方式服務客戶,希望達到「有信義的地方,就有幸福」、「社區一家人、讓幸福變大」。

信義房屋 房仲

延伸閱讀

吹泡泡、辦市集 台中莊競程黃健豪花心思搶外來人口票

不要讓外送員上樓! 他曝「恐怖經歷」嚇喊:太危險

實務不易?賴清德萬里老家公益信託 會計師:怕這麻煩銀行承接意願很低

妻子不動產投資申報寫在備註欄遭質疑 沈伯洋曝原因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長榮機師春節假期若罷工 估平均一天至少影響1.5萬人

長榮航空(2618)機師勞資協商陷入僵局,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表示,勞資雙方對於薪資的認知差距仍然非常大,而且都很強硬,交...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