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稱遭以色列「滲透」而不是攻擊 伊朗高階官員:無計畫立即展開報復

音爆!高雄螺絲工廠外籍3人傷 油料靜電集塵箱意外爆炸

寶僑「Tide洗衣膠囊」出包! 好市多緊急召回「這區間購買」可退貨

城市盃青少棒/看見日本隊優點 大園林霆毅投打都進步

台北城市盃青少棒賽16強桃園市大園國中以1比8不敵勁敵日本大阪止步,大園先發投手林霆毅(圖)被教頭點名投打都有進步。中央社
台北城市盃青少棒賽16強桃園市大園國中以1比8不敵勁敵日本大阪止步,大園先發投手林霆毅(圖)被教頭點名投打都有進步。中央社

台北城市盃青少棒賽16強桃園市大園國中以1比8不敵勁敵日本大阪止步,大園先發投手林霆毅被教頭點名投打都進步,把握難得與國外球隊交手經驗,也看見國外球隊的優點。

台北城市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16強桃園大園國中今天與身材突出的日本大阪隊交手,大園國中先發投手林霆毅前2局稍微有狀況、各掉3分,3局過後回穩,今天總計投4局被敲10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失掉6分責失分。

林霆毅今天除了投球,也先發打3棒,單場3打數敲出1支安打,總教練鍾岳志點名林霆毅國中投打都有明顯的進步,比賽前半段還有點緊繃、感覺出來壓力太大,所以球速沒有發揮,也有提醒他們放輕鬆、3局過後有好轉。

青少棒階段能有與國外球隊競技的機會不多,鍾岳志表示,一年大概才有2、3次,前一次是桃園盃碰上韓國球隊,此次城市盃則是對上日本球隊,這次比賽也明顯感受到球員們守備有進步。

林霆毅國小階段雖然也有投球,但多以打者為主、守備位置為游擊,到了升上國二投球部分有明顯的進步,現在最快球速可以投到約126公里,他表示,現在對投球比較有自信,也比較喜歡投球。

林霆毅表示,今天開賽前2局有狀況,主要是日本隊打者都很會打,不管怎麼樣的球、就算打者重心已經跑掉還是可以把球打得很強勁,對戰策略是投比較難打的球、把球壓低。

林霆毅自評國中打擊進步多,以前很常被三振,現在安打變多,至於投球部分,除了直球外還有曲球和指叉球,偶像是日籍美職好手大谷翔平,因為他的球速很快。

球速 青少棒錦標賽

延伸閱讀

爆米花聯盟/李子揚先發好投 台電預賽3連勝桃園吞首敗

青少棒/廣石和真秀七彩變化球 日本宮崎完封台北陽明

台北城市盃/「泰山之子」張可洛再見轟大園首勝 重慶擊倒日本勁旅

中職/關注美職經驗 聯盟1月開會討論投球計時

相關新聞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私演金額高達2600萬?樂天女孩疑因有人分酬不均檢舉

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安排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嫌背信罪,有球員透露事件曝光原因是啦啦隊女孩間內鬥,有人不滿同工不同酬,因此向球團檢舉。 據報導,浦韋青和陳元凱私下安

獨/傳中職開幕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 棒球賽事場租價碼曝

台北大巨蛋去年11月2日取得使照試營運,明將正式營運,場租部分幾乎定案,棒球賽事每場收費約50萬,另外抽取10%門票收益...

中職/破紀錄!球員卡開賣首日熱銷 總量破20萬包

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零售包昨天在超商通路正式開賣,第一天就售出4萬5757包,刷新史上最佳紀錄,而目前加上預售,總銷售量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