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千萬別丟 這10種文件與證明必須妥善保管

適合全家旅遊 3個鮮為人知的國家公園

NBA/柯瑞遇「聖誕劫」 唐西奇當聖誕老人

柯瑞在歷年聖誕大戰表現幾乎都不盡人意。(美聯社)
柯瑞在歷年聖誕大戰表現幾乎都不盡人意。(美聯社)

近期打出5連勝一掃陰霾的勇士,聖誕大戰前往丹佛魔鬼主場挑戰衛冕軍,這也是勇士近14年來第13次出征聖誕大戰。最終勇士隊以114:120不敵金塊,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拿下18分。

對柯瑞來說,在聖誕節出賽鮮有優異表現。根據統計,柯瑞生涯一共打過10次聖誕大戰,只有1次單場得分超過20分,出現在2021年對太陽一戰,他攻下33分;此外他在2017、2019年和2022年都因傷缺席。

在此前他出席的9場比賽中,柯瑞場均僅得到15.3分6.7助攻4.9籃板1.7抄截,投籃命中率僅31.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到23.1%,一共才投進15顆三分球。勇士在這場12場比賽累積7勝5敗。

此外,獨行俠24日在主場痛宰馬刺,賽後休息室出現多輛電動腳踏車,這是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送給全隊所有人的聖誕節大禮。

這款賓士電動腳踏車,一輛要價2500美元至3000美元。不只球員,連全體教練和球團工作人員都收到禮物,隊友艾克森(Dante Exum)表示,「走進休息室就看見一排腳踏車,這是很棒的禮物,充滿愛意,聖誕節就是要看到大家都開心。」

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 則直接騎著腳踏車到媒體室受訪,他大讚唐西奇是很棒的隊友,當被問到這是生涯排名第幾的聖誕禮物,小哈德威回應,「不用想,就是第一名。」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被問怎麼沒騎腳踏車進媒體室,他說,「我的在充電。」

唐西奇給全隊送上聖誕大禮。(美聯社)
唐西奇給全隊送上聖誕大禮。(美聯社)

勇士 柯瑞 聖誕節

上一則

場邊人語/首都球隊 沒人嫌貴

下一則

桌球/林昀儒遭前德國球王逆轉 無緣WTT挑戰賽決賽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