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時薪法生效前 加州速食店商品漲7% 全美最高

NBA/最多落後湖人20分 金塊穆雷跳投絕殺完成大逆轉

巨星緋聞 2023大盤點 泰勒絲 1年換3男友最勁爆

泰勒絲1年內換3個男友。(路透資料照片)
泰勒絲1年內換3個男友。(路透資料照片)

2023年即將結束,不少歐美紅星的感情發展都在今年成為各方矚目焦點: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各自與小20多歲的女性陷入熱戀;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才結婚1年的老公分手;泰勒絲(Taylor Swift)則是1年內換3個男友,讓其他人都不得不甘拜下風。

話題女王泰勒絲先是和交往6年的喬歐文(Joe Alwyn)分手,再與1975樂團主唱馬蒂希利(Matty Healy)談了1個月短命之戀,秋天則高調與美式足球名將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熱戀,演藝圈與體育界都為之震動,不愧每一出手都能帶動熱烈討論的高手。

布蘭妮婚變後推出回憶錄。(路透資料照片)
布蘭妮婚變後推出回憶錄。(路透資料照片)

布蘭妮 出猛料回憶錄

盡情做自己的布蘭妮,和去年才舉行婚禮的猛男老公山姆(Sam Asghari)確定離異,婚變話題還沒平息,她馬上推出殺傷力驚人的回憶錄,揭露舊愛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曾要她墮胎,粉絲攻擊的目標立刻轉移到賈斯汀身上,山姆則安全下莊。

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與丈夫達頓戈梅茲(Dalton Gomez)兩年婚姻告終,還沒斷乾淨就傳與合演電影「女巫前傳」(Wicked)的伊森史萊特(Ethan Slater)過從甚密,她並未回應,而是盡快與達頓和平分手,才和伊森公開交往,兩段情的時間就算疑似重疊,外界也不想細究。

多年沒有公開戀情的湯姆克魯斯在年底爆出了緋聞。(路透資料照片)
多年沒有公開戀情的湯姆克魯斯在年底爆出了緋聞。(路透資料照片)

阿湯哥、小布 各陷熱戀

而多年沒有公開戀情的湯姆克魯斯,卻在2023年的最後一個月爆出和俄羅斯名媛艾西娜卡洛娃(Elsina Khayrova)交往中,而且八卦刊物還稱兩人早就低調見面了4個月。他可以包下一整層倫敦高檔餐廳,只為與艾西娜享用高級海鮮大餐,也能跟她一起去海德公園每年最吸引人潮的冬日樂園浪漫約會,倫敦的私人俱樂部更是他們常一起享用下午茶的地點。

無巧不巧,總是被傳和湯姆克魯斯在事業上有瑜亮情結的布萊德彼特,這一年與女友伊妮絲迪拉蒙(Ines de Ramon)上過好幾次八卦刊物的封面,布萊德彼特連60歲生日也和伊妮絲共度,據傳在親友面前已經稱呼她是「我的女友」。

湯姆克魯斯 布萊德彼特 泰勒絲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經典片「屋上的提琴手」、「惡夜追緝令」名導97歲去世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