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指甲異變是健康警訊 八特徵看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加拿大史上最大黃金竊案6嫌落網 警:手法如Netflix劇

周揚青曬豪宅超巨聖誕樹 網「吐槽一點」:沒啥好羨慕

周揚青爬上聖誕樹裝飾飾品。(取材自微博)
周揚青爬上聖誕樹裝飾飾品。(取材自微博)

網紅周揚青因踢爆前男友羅志祥劈腿、私生活混亂,知名度大開,而她亮麗外表和富家女身分,亦是網友津津樂道話題。近日,周揚青在家中布置了一棵超大聖誕樹,讓網友看了大嘆「人與人之間的差距」,但也有網友叫大家不必羡慕,因為影片中的周揚青穿著厚衣,證明屋子太大一點也不暖。

據悉,周揚青的聖誕樹是許多網友每年必看的焦點,近日,她在抖音上傳了一條家中布置聖誕樹的短片,只見今年的布置以各種糖果裝飾為主題。而聖誕樹目測高達3.5公尺,周揚青必須爬梯才能裝飾,片段一出即登抖音及微博的熱搜。

而周揚青的豪宅再次掀起話題,「富婆的聖誕樹」、「有錢人的世界無法想像」、「她應該羨慕我的貧窮,這是她一輩子也到達不了的」、「我可以在樹上當個小掛件」。

不過,也有網友狂酸,「沒看到周揚青穿著厚衣,證明屋子太大一點也不暖,沒啥好羨慕」,還有人說,「有能力的話,額外貢獻一點援助給甘肅地震的受難同胞或者救援人員,我覺得可能才是有意義的平安夜。」

對此,周揚青回應:「是啊,但你怎麼知道我沒有捐贈…有沒有可能我喜歡po聖誕樹但不喜歡po捐贈。」委婉反駁了網友質疑。

眾所周知,周揚青家境優渥,她曾曬過北京豪宅中的電影院,還有專門放公仔的地方,挑高又寬敞的空間,讓人驚嘆不已,

周揚青 抖音 電影院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辦完李善均後事 全慧珍低調上工 扛起家中經濟重擔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