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加州議員視察邊境 中國等亞洲走線人2年增50倍

華郵社論:最高法院處理川普相關訴訟 這件最棘手

日本環球影城2024年推出「柯南」常設遊樂設施

日本環球影城將於明年春天推出「名偵探柯南」常設遊樂設施。(截自Instagram@universal_studios_japan)
日本環球影城將於明年春天推出「名偵探柯南」常設遊樂設施。(截自Instagram@universal_studios_japan)

日本環球影城(USJ)今天宣布,將於明年春天推出「名偵探柯南」常設遊樂設施,並非以往的期間限定。遊客往後每次來到環球影城,都將能體驗「名偵探柯南」的世界,預料將是環城影城不曾有過的劇場表演形式。

青山剛昌的人氣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明年將迎來發行30周年。這個全球知名的小學生在日常生活頻頻遇到驚險事件,卻總是能以出色推理能力化險為夷,精彩的故事陪伴許多人度過童年。

日本環球影城自2017年起多次與「名偵探柯南」合作過限定計畫,但這次將以常設遊樂設施回歸,相信將令全世界的柯南迷興奮不已,預料會成為繼「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任天堂世界」之外另一個賣點,替日本環球影城吸引更多人潮。

環球影城先前公布,會在明年3月推出「名偵探柯南 The World」,包括逃脫遊戲、雲霄飛車,以及推理秀餐廳等限定活動,今天加碼公布從明年春天起將有全新的常設遊樂設施登場,並非期間限定。

環球影城表示,將以獨有的驚人規模和創作力,把作品中的世界帶到現實中,會以過往沒有過的劇場娛樂表演呈現,細節將於明年1月中旬發表。

環球影城 日本 哈利波特

下一則

英國飛往紐約 旅客驚見「機翼4顆螺栓不見」傻眼 維珍航空取消起飛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