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給停!高雄男路邊停車遭店家槓上 警依這條開紅單

下班記得帶傘!14縣市大雨特報 鋒面通過慎防強降雨

賴清德認了!自爆有兩支勞力士 價值都未達20萬元免申報

中國甘肅省規模6.2強震 已造成8人喪命

中國地震台網的數據顯示,甘肅省積石山縣昨天深夜11時59分發生規模6.2強震,中國官媒央視新聞報導,目前地震已造成當地有8人死亡。

中國中央電視台今天凌晨報導,根據初步統計,目前這起地震共造成8人喪生,分別是大河家鎮3人、劉集鄉2人、關家川鄉1人、吹麻灘鎮1人、徐扈家鄉1人。

強震發生後,當地迅速啟動災害緊急應變計畫,成立救災指揮部,多個相關部門派出醫護人員、消防救援人員、救護車及消防車趕赴災害現場,目前救援工作正進行中。

新華社報導,甘肅省相關當局指出,這起地震已導致當地部分房屋倒塌。積石山縣位於甘肅、青海兩省交界處,距離甘肅省省會蘭州市約200公里。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稍早的數據指出,這起強震規模為6.0,震源深度僅10公里,但稍後規模下修至5.9。

地震 強震 美國

延伸閱讀

中國甘肅省規模6.0淺層強震 深度僅10公里

側乳全跑出來見客!地震女神「吃晚餐穿太辣」媽媽合照狂盯女兒胸喊:我覺得你露太多

影/菲律賓深夜遇7.6強震…發海嘯警報籲撤離 民眾倉皇逃生畫面曝

斥資4千萬打造 花蓮VR防災體驗車擬真感受地震災變現場

相關新聞

甘肅地震增至127死、逾700傷 陸國務院副總理趕赴災區

中國甘肅省昨天深夜發生規模6.2地震,截至19日傍晚,累計造成127人死亡,700餘人受傷。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國清已率工...

甘肅地震已致118死 救災指揮部:急需過冬物資

中國甘肅省昨天深夜發生強震,截至目前為止已知造成118人死亡,據甘肅省抗震救災現場指揮部、甘肅省緊急管理廳今天發布的救援...

甘肅強震造成青海土壤液化 2村莊遭3公尺泥浪覆蓋

大陸甘肅積石山十八日深夜發生六點二強震,迄今已造成甘肅、青海兩地一百卅四人死亡、九百八十人受傷,另有十三人失聯,逾廿一萬...

遭甘肅地震波及 青海現「砂湧現象」兩村遭3公尺高淤泥覆蓋

甘肅地震波及鄰省青海,強震的破壞力引發「砂湧現象」(台稱「土壤液化」),災情最嚴重的地區之一青海省海東市民和縣金田村和草...

蔡總統慰問 願提供必要協助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昨轉達蔡英文總統關心與慰問,除向不幸罹難人員與家屬致上哀悼、慰問,也請海基會、陸委會表達我方願提供必要...

甘肅強震傷亡慘 專家:房屋抗震差 人口又密集

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十八日深夜發生規模六點二強震,逾百人死亡。大陸專家分析,震央位於青藏高原東北緣,廣泛分布逆衝型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