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川普庭審法院外自焚男子 送醫後傷重不治

紐約市籌5億元投資兒童早教 彌補聯邦救濟金缺口

愛黛兒受邀早餐會領獎 幽默飆髒話「是我平常買醉時間」

英國歌后愛黛兒到洛杉磯出席《好萊塢報導者》2023年女性娛樂界早餐會領獎,妙語如珠。(擷自噓!星聞)
英國歌后愛黛兒到洛杉磯出席《好萊塢報導者》2023年女性娛樂界早餐會領獎,妙語如珠。(擷自噓!星聞)

英國歌后愛黛兒日前到洛杉磯出席《好萊塢報導者》2023年女性娛樂界早餐會,並獲頒雪莉·蘭辛女性領導獎,台上的她妙語如珠,不僅幽了自己一默,還拿政治正確開玩笑。

由於早上8時就要盛裝出席活動,愛黛兒一上台就開玩笑說自己有時差,「我現在有時差,Fxxk,現在對我來說完全是晚上,這個時間是我平常買醉的時間」,引來全場笑聲。

愛黛兒在演講中還說:「演講真她X的不是我的強項,當我緊張時我就會狂飆髒話,原諒我,我是英國人。」

愛黛兒甚至問底下的來賓,在這個歌頌女性的典禮,她可不可以感謝一名「男性」對她的正面影響?接著她說:「我們還是打安全牌好了,讓我感謝他媽媽好了」,然後她感謝了經紀人的媽媽,「謝謝妳生下他。」

影片來源:噓!星聞

好萊塢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消失多年 63歲文章現蹤台灣 「緊急尋人」近況曝光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