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周雨勢一波波!晴朗好天氣只有2天 清明連假降雨熱區出爐

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周姓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地牛翻身!晚間19點11分台東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侯友宜替張斯綱站台 宣明智現身力挺:希望好好表現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記者侯俐安/攝影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記者侯俐安/攝影

選舉倒數41天,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先後站台,聯電前副董事長宣明智現身力挺。對於是否會挺「侯康配」,他說,希望他們能好好表現;至於是否會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回來國民黨團隊,宣明智說,這是國民黨和郭台銘的事情,台灣政黨都在進步。

侯友宜表示,他和宣明智認識很多年,宣明智與警察交情深厚,長年支持警察打擊犯罪,在科技業也有一定的地位。宣明智對這塊土地非常關心,「只要愛台灣、守護中華民國的人,都會走在一起」。

歐洲觀選團昨天抵達台灣,第一站就來張斯綱競總成立,詢問侯友宜藍白合破局後與中國大陸的關係。侯友宜說,從頭到尾他都是依照中華民國憲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大家共同面對,希望讓我們自己的國防軍備、自我防衛能力能提升,也能同時對話、交流,才會降低風險,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

被問到賴清德說「不能走回依賴中國的回頭路」,侯友宜說,民進黨不是還在走ECFA的路嗎?對ECFA的依賴也沒有減少,「侯友宜沒有走回頭路,是繼續走,讓兩岸、經濟大家都能共好」。

2024北北基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侯康配 宣明智 張斯綱 朱立倫 郭台銘

延伸閱讀

侯友宜募款不易 朱立倫:靠情義打一場「史上花費最少的選舉」

蔡英文總統稱綠無獨大 侯友宜辦嗆:披著民主外衣的獨裁者

侯辦:絕無閃避辯論 侯友宜趙少康願與對手直球對決

侯友宜新店造勢蔣萬安加持 提選舉三主軸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