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立委萬美玲侯友宜聯合競總成立 盼連任修好教育大法

張善政稱讚萬美玲在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表現第一名,從中央為桃園爭取300多億元專案教育建設經費。記者鄭國樑/攝影
張善政稱讚萬美玲在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表現第一名,從中央為桃園爭取300多億元專案教育建設經費。記者鄭國樑/攝影

桃園市立委選舉第4選區國民黨參選人萬美玲,今天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場現場合計坐、站滿約1萬名支持者。侯友宜、趙少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桃園市長張善政都肯定萬美玲在立法院被評為6星級、教育文化委會第一名立委的表現。

萬美玲表示,這是她第7次選舉(5次議員2次立委),20多年來大家一直相挺,一開始她和桃園區沒有地緣關係只認得中山路、中正路,也沒有派系、沒有宗親票,她是標準的「芋仔番薯」,沒有大家的支持,她就沒有機會一直努力服務至今,擔任立委近4年幾乎每天早上6點出門,晚上10點回家。

萬美玲說,在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包括擔任召委期間,爭取312億元給桃園的學校,落實班班有冷氣,生生有平板等教育政策。桃園只要有學校操場、教室或其他設備不堪使用,她就從中央爭取專案經費回桃園支持地方,同時也減輕市政府的負擔,也和所有議員合作,讓張善政主政的市府有經費做其他建設。

萬美玲強調,大家最關心的就是下一代,我們這一代可以忍受過得不好,但是能忍受、接受下一代過得不好嗎?不能,所有打拚都是為了下一代。擔任立委近4年,發現教改改了20多年,但是教育大法「國民教育法」30年未修,要為身心障礙的孩子爭取權益的特教法16年未修,還有教師法、學校衛生法、性別平等法這些重要的大法,在她擔任立委期間都要一一完成修訂,透過修法讓孩子、下一代台灣的孩子更幸福。

萬美玲說,她上任立法委員時發現鐵路地下化環評還沒過,預算也未底定,現在環評、綜合規畫都過了,預算1048億元,當初她在中央說絕不接受地方、中央各出一半的分攤方式,要求中央負擔75%、地方25%,讓桃園財務負擔輕一點,可以做更多的建設,中央最後也支持。

如今鐵路地下化動工,未來捷運綠線也會完工通車,萬美玲說明還爭取中路交流道,交通部已經同意推動,這會讓南桃園區增設一個交流道疏緩目前大興西路上國道2號的車流,解決塞車問題,所有交通、教育建設都是為了下一代。

萬美玲指出,這次總統和立委的選舉並不好選,民進黨從過去到現在最擅長的就是謾罵、抹黑、假訊息與控制媒體,有時候讓國民黨和其他政黨沒辦法發聲。最近大家一直為她被抹黑、謾罵抱不平,許多針對她的負面文宣一直出來,她希望把這些為她抱屈,不滿的情緒轉化為支持的力量,也因此大家一定要做萬美玲的分身,全力支持侯友宜導正這些問題,讓中華民國要能永續發展,台灣的未來要能更好,桃園的教育等各項建設也要更好。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趙少康、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桃園市長張善政、前縣長吳志揚、副議長李曉鐘與多位桃園區議員、桃園區里長聯誼會會長吳宏泰和多位里長、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榮譽理事長呂朝福和多個團體都到場力挺。侯友宜為萬美玲披選舉彩帶,盧秀燕送上好彩頭,韓國瑜交付戰旗,支持者頻頻高喊凍選。台中市長盧秀燕說今天「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與「君子」張善政齊聚一定能打贏選戰。

萬美玲、侯友宜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與「君子」張善政齊聚一定能打贏選戰。記者鄭國樑/攝影
萬美玲、侯友宜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與「君子」張善政齊聚一定能打贏選戰。記者鄭國樑/攝影
侯友宜為萬美玲披上選舉彩帶。記者鄭國樑/攝影
侯友宜為萬美玲披上選舉彩帶。記者鄭國樑/攝影
盧秀燕送給萬美玲好彩頭。記者鄭國樑/攝影
盧秀燕送給萬美玲好彩頭。記者鄭國樑/攝影
萬美玲、侯友宜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現場坐滿支持者,大家揮舞國旗相當壯觀。記者鄭國樑/攝影
萬美玲、侯友宜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現場坐滿支持者,大家揮舞國旗相當壯觀。記者鄭國樑/攝影

2024桃竹苗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萬美玲

延伸閱讀

影/遭綠營譏好康變中猴 張善政反問「美德配」不就蕭美琴當頭?

趙少康配侯被說太強勢 王金平:讓他發揮一下、到一定程度就知道收斂

籲民進黨勿見縫插針 侯友宜:我與趙少康合作無間

侯辦:絕無閃避辯論 侯友宜趙少康願與對手直球對決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