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南韓首爾車站列車追撞!287名乘客感受「劇烈搖晃」嚇壞、4人受輕傷

2024快擋「職場小人」…雙子身陷謠言、獅子易被激怒 這星座別信身邊人

明明有下雨 新竹2座水庫入不敷出、水位持續下探

哈薩克第一大城旅館遇祝融 至少13人喪命

哈薩克第一大城阿拉木圖(Almaty)緊急事務處理當局表示,一家旅館今天黎明前發生火災,奪走至少13條人命。

法新社報導,緊急事務處理當局在聲明中說:「在勘察和滅火的過程中,初步發現有13人罹難,而死者身分仍有待確認。初步判斷,他們皆死於一氧化碳中毒。」

根據報導,這起火災發生在阿拉木圖市中心的阿迪夏里波夫街(Adi Sharipov Street),當局在清晨5時30分左右接獲報案。聲明說,消防隊員在7分鐘後趕到,發現一棟3層樓住宅的地下室正燃起熊熊大火。

緊急事務處理當局表示,火災發生時,旅館內共有72人,其中59人已安全撤離。火勢已於上午6時22分撲滅,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一氧化碳中毒 火災

延伸閱讀

錢櫃大火6死案 20年資歷火調專員作證:當時消防設備全部失靈

台南安定工廠火警濃煙蔽天 15小時3場火災南消疲於奔命

美濃邊緣戶難獲社福補助 在地社團號召募款幫度難關

才辦完祭典就遇祝融! 彰化鹿港福崙宮正殿神像全毀

相關新聞

遊日有福啦!羽田、大阪機場將實施電子化通關 目標1分鐘入境

日經亞洲報導,疫情解封後,赴日旅客節節攀升,對此日本希望將入境時間縮短在1分鐘以內,預計2024財政年在東京羽田機場和大...

日本愛媛縣發生規模6.4地震 最大震度6弱、未傳海嘯風險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愛媛縣及高知縣等地在當地時間晚間11點14分(台灣時間晚間10點14分)歷經測得最大震度...

台積電與三星鏖戰10年 台灣百大企業市值超越南韓百大

南韓中央日報17日報導,台灣的前百大企業無論在市值總和與營業利益上面,過去10年已超車南韓百大企業。文章指出,半導體巨擘...

即將回歸!凱特宣布罹癌後 威廉首次現身王室行程時間曝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英國威廉王子本周將恢復王室職務,預計18日出席惜食公益組織活動,這將是凱特王妃3月宣布罹癌後,威廉首...

蕭茲籲習近平促俄羅斯結束戰爭 讚「中國的話很有份量」

德國總理蕭茲16日會晤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後在X平台上發文稱,已敦促習近平向俄羅斯施壓,要求俄國結束在烏克蘭「毫無意義」的...

南韓總統尹錫悅政黨國會選舉慘敗 北韓官媒沉默6日後開炮

南韓國會選舉10日結果揭曉,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16日首度報導選舉,文中並未提到朝野政黨具體席次,但是評論選舉結...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