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錫箔紙揉一球扔進洗碗機 刀叉清潔又閃亮

全美空污最嚴重25個城市 美國肺臟學會公布排行榜

聲量壓過侯友宜?趙少康:我好相處 若侯柯配日子怎麼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自登場後,吸引媒體目光,民進黨攻趙搶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鎂光。趙少康說,憲法很清楚,副總統就是備位元首,侯友宜就是總統。(取材自「蘭萱時間」直播)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自登場後,吸引媒體目光,民進黨攻趙搶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鎂光。趙少康說,憲法很清楚,副總統就是備位元首,侯友宜就是總統。(取材自「蘭萱時間」直播)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自登場後,吸引媒體目光,民進黨攻趙搶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鎂光。趙少康說,憲法很清楚,副總統就是備位元首,侯友宜就是總統。趙少康說,他好相處多啦,走路都走在侯後面,聯訪時盡量讓侯講。如果是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搭檔,侯友宜日子怎麼過?

關於副總統無聲音。趙少康說,民進黨也在搞這點,說侯康當選後,侯友宜變傀儡。他駁斥,憲法很清楚,副總統就是備位元首,現在選舉要贏最重要,他常思考如果選舉沒贏,民進黨繼續執政,台灣完了,大家在討論電台要不要辭職等,台灣變成戰場,什麼都沒了,他很難自外於整個時代,試想中共來台灣會是什麼樣的狀況,所以不能讓中共到台灣,民進黨繼續執政就有可能發生這樣的情況。

趙少康說,侯友宜敢找他,沒想過嗎?表示侯的膽識、肚量滿大,很多時候一人決策很難決策,侯當刑警一路以來也是團隊工作,前總統馬英九在任也常找人去討論。他當下屬時,從來沒有老闆不喜歡他,侯友宜就是總統。

趙少康認為,副總統本來就是備位,人家願意找他商量很好,不願意就是備位,他不認為侯友宜會不接受好建議,如果是他做決策也希望多諮詢。現在他會到處跑是因為在選舉,要勝選,副總統要當作選總統一樣選,但當選後憲法就是憲法,法律就是法律。侯友宜自己也講他不會是備位元首,外交、國防甚至經濟可以一起參與,私下也講這樣,他認為先贏再說。

對於被認為都是趙少康的聲音。趙少康指出,他剛加入,是新人,當然比較有話題性,侯友宜真的很辛苦,從年初開始忙到現在。試想如果不是他,如果今天是侯柯配,侯友宜接下來會怎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會怎樣,他好多啦,好相處多啦,走路都走在侯後面,聯訪時盡量讓侯講。如果是柯文哲,侯友宜日子怎麼過?

趙少康強調,很多時候要注意,很多場合要對侯友宜尊重、尊敬。他也提到,中廣董事長沒什麼了不起,辭職就是一封信,有什麼了不起,就是要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怎麼樣,還有媒體拿他跟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比,是在講什麼,蕭是外交官,拿政府的薪水,她不做還要有人去做,他是民間媒體,他不在還是照樣運作,他當選就是要辭,若希望他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可以恭請侯康配當選。

侯友宜 趙少康 民進黨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