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

日職/最佳10人出爐!歐力士占洋聯半數 山本由伸只跑一票

洋聯最佳10人。 截圖自NPB官方X
洋聯最佳10人。 截圖自NPB官方X

日本職棒今天公布洋聯最佳10人及央聯最佳9人,洋聯半數被歐力士隊包辦,其中準備挑戰大聯盟的山本由伸獲選最佳投手,他獲得267票中的266票,另一票是隊友平野佳壽。

洋聯最佳10人分別是投手山本由伸(歐力士)、捕手森友哉(歐力士)、一壘手頓宮裕真(歐力士)、二壘手淺村榮斗(樂天)、三壘手宗佑磨(歐力士)、游擊手紅林弘太郎(歐力士)、指定打擊波蘭科(Gregory Polanco,羅德),外野手則是近藤健介(軟銀)、萬波中正(火腿)與柳田悠岐(軟銀)。

央聯最佳9人分別是投手東克樹(橫濱)、捕手大城卓三(巨人)、一壘手大山悠輔(阪神)、二壘手牧秀悟(橫濱)、三壘手宮崎敏郎(橫濱)、游擊手木浪聖也(阪神),外野手為近本光司(阪神)、西川龍馬(廣島)與岡林勇希(中日)。

山本由伸

相關新聞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私演金額高達2600萬?樂天女孩疑因有人分酬不均檢舉

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安排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嫌背信罪,有球員透露事件曝光原因是啦啦隊女孩間內鬥,有人不滿同工不同酬,因此向球團檢舉。 據報導,浦韋青和陳元凱私下安

獨/傳中職開幕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 棒球賽事場租價碼曝

台北大巨蛋去年11月2日取得使照試營運,明將正式營運,場租部分幾乎定案,棒球賽事每場收費約50萬,另外抽取10%門票收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