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有重要發現!寶林茶室案解剖結果出爐 衛福部20:30緊急召開記者會

不甘執行29年10月…李宗瑞主張殺人、販毒也很少判到30年 裁定結果出爐

鄭文燦「開房間」照片沒下文? 警方說話了

臉書粉專「Next逆襲」流出疑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與女子進出房間影片,鄭文燦委請律師向警方提告妨害名譽。(取材自臉書)
臉書粉專「Next逆襲」流出疑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與女子進出房間影片,鄭文燦委請律師向警方提告妨害名譽。(取材自臉書)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與國民黨新北板橋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春舉行記者會,他們指出,先前流出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開房間」影片,要求法務部調查,怎料超過一個月無聲無息。對此,當初受理的中正警一分局說明,刑事局鑑定的報告結果為「無法判斷深偽(深度偽造,圖像合成的技術應用)可能」。

中正警一分局指出,關於立委王鴻薇質疑受理行政院鄭副院長「開房影片」真偽鑑定拖一個月案,由於鄭文燦針對臉書「Next逆襲」張貼的照片及影片,在10月25日向警方提告妨害名譽,警方10月26日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10月27日將相關檔案送交刑事局進行深偽鑑識,刑事局在11月8日函復鑑識報告結果為「無法判斷深偽可能」,本案後續偵查仍由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

國民黨 影片 王鴻薇 行政院 鄭文燦

延伸閱讀

鄭文燦疑開房間影片鑑定案沒下文 藍營自費送民間鑑定

影/賴清德、蘇貞昌、鄭文燦力挺張宏陸 盼民眾繼續守護台灣

鄭文燦輔選羅致政 酸藍白「放心把國家交給他們嗎?」

蘇治芬連續成立競總選情增溫 鄭文燦相挺建設掛保證

相關新聞

柯文哲首演舞台劇 合體賴佩霞「倒垃圾」

全民大劇團「人生系列作品」近期公布新作「倒垃圾」,除由曾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參選副總統的演員賴佩霞主演外,更邀請到民眾...

獨/雙城論壇台北場7、8月登場 上海派副市長訪台?520成兩岸最大變數

前總統馬英九4月赴陸可望促成「馬習二會」,兩岸關係再成焦點。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預計暑假7、8月在北市登場,上海方代表最快...

陳明通談林智堅論文抄襲案 重申世紀大冤案、認知作戰人云亦云

國安局前局長陳明通今天在「2022的學倫獵巫事件簿」新書發表會重申,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沒有抄襲,他在書中提出數個證據...

質詢權「沒收」風波尚未解 韓國瑜下午再召集朝野協商

立法院15日爆發總質詢風波,民進黨立委質疑質詢權遭沒收,國民黨則炮轟綠營立委遲到要先行道歉,朝野立委對此事仍爭議不休。立...

前總統馬英九下月登陸 訪北京是重頭戲

馬英九基金會今天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前總統馬英九應中國大陸邀請,將於4月1日到11日率領「大九學堂」青年學子訪問大陸...

藍委提案 今年起停砍公教年金

年金改革實施將滿六年,多位國民黨立委提案,希望自今年起停止遞減所得替代率。對此,國民黨內仍有雜音,憂心被貼上「反改革」標...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