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有發現嗎?微軟前開發人員曝Windows「1臨時性功能」 過30年都沒更新

寶林未投保、營業場所資料不實2缺失 北市衛局重罰250萬元

邱國正昨口頭請辭未獲准 蔡總統要求應坐鎮崗位

恭喜!李國毅宣布升格二寶爸!氣球報喜「19年了」

李國毅。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李國毅。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李國毅2021年和愛情長跑16年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後,同年迎來寶貝女兒升格當爸,如今夫妻從交往至今19年了,他再度宣布喜訊,即將迎接家中第二個寶貝,組成一家四口,他表示:「我們準備好迎接第二個寶貝成為家人」,並曬出抱著女兒迎接藍色氣球的照片,彷彿也暗示二胎是男娃,消息曝光,引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道賀。

對於二寶的到來,李國毅透過經紀人回應,「二胎是男生沒錯,預產期在明年春天,一切順其自然的發生,因為已經有一胎經驗,所以心情很開心,但也沒什麼特別的,謝謝大家的祝褔。」

李國毅臉書全文如下:

19年了!

青春歲月 好的壞的 全都一起渡過。

我們準備好迎接第二個寶貝成為家人

但顯然的⋯這小妞還沒準備好當姊姊😜

謝謝關心🧡🙏🏼

李國毅宣布迎接二寶喜訊。圖/摘自臉書
李國毅宣布迎接二寶喜訊。圖/摘自臉書

相關新聞

陳珮甄「寄還婚戒與項鍊」正式掰了作家H:一切重新來過

網紅陳珮甄與作家H(陳鴻儀)完婚一個月就爆分手,雙方與於日前證實離婚,婚變還一度鬧不合,隔空數落對方罪狀。今(28)日,陳珮甄發文表示將完成最後一件事,揮別過去,一切重新來過。

驚!香港歌手黎明詩癌逝 享年58歲

香港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今(28) 日驚傳癌症病逝,享年58歲。黎明詩1965年出生於演藝世家,她的父親是香港粵劇演員...

離婚官司慘敗!福原愛被問「再婚計畫」全說了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終於在本月15日達成大和解。近日福原愛接受中國大陸媒體訪問,被問是否會再婚,她則鬆口透露自己的想法。

溫碧霞拍照釀意外 「火燒頭髮」:我差點毀容

57歲的港星溫碧霞當年在電視劇「封神榜」飾演妲己一角,還被封為最美妲己。近日她出席活動拍照時,頭髮不慎遭到一旁的蠟燭燒傷,助理機警處理,如今想起來她忍不住嚇喊:「我差點毀容。」

和爸爸相差近50歲 蕭景鴻吐遺憾:父子來不及多說點話

「阿弟」蕭景鴻近來在台視「追分成功」中消失好一陣子,觀眾紛紛敲碗期待他回歸,終於帶著貴公子身分華麗現身,飾演的「曾成功」...

雅凜上個月才預告出專輯 爆輕生後男友呼籲「懷有惡意者」自制

前T-ara成員雅凜驚爆試圖輕生緊急送醫,無生命危險但仍無意識。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