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北卡女子首購屋美夢變惡夢 刷爆三張卡背債5萬

美援烏以台法案通過參院測試投票 最終表決可望過關

加拿大多倫多中國留學生嚴重車禍 4未成年身亡

四名中國留學生在加拿大多倫多車禍身亡,示意圖。(路透)  
四名中國留學生在加拿大多倫多車禍身亡,示意圖。(路透)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Toronto)25日附近發生嚴重交通事故,四名中國留學生車禍身亡。  

中國駐加拿大使館和駐多倫多總領館稱,大使叢培武要求駐多倫多總領館積極妥善處理有關事宜。駐多倫多總領館立即啟動應急機制,第一時間向安大略省警方核實情況。同時,迅速與有關留學生家屬取得聯繫。

目前,駐多倫多總領館正持續跟蹤事件進展,全力妥善處理有關後續事宜,同時提醒在加學生關注交通安全。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相撞車輛是一輛奔馳(Mercedes-Benz)SUV和一輛福特(Ford)SUV,奔馳車上載有四名來自大多倫多地區北約克(North York)和列治文山(Richmond Hill),年齡15至17歲之間中國青少年;福特SUV上是一名來自亨茲維爾(Huntsville)的42歲女性。事故發生在晚間11時10分左右,地點在60號高速公路(Highway 60),Hidden Valley Road附近。

事故發生後加拿大安大略警方迅速到場,當場宣布奔馳車上的四名青少年死亡,而42歲女子則在被送往醫院後死亡。

加拿大 中國留學生 SUV

上一則

中國首位染疫明星 「浪姐」金莎確診 工作人員證實

下一則

「芭比」「海默」遇冷… 中國去年10大賣座片 沒有美國電影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