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黎仿軒與店長下午送北檢複訊、低頭不語

寶林茶室風暴擴大!北市4加護病房重症者持續惡化「1人腦病變」

寶林案延燒!北市擴大稽查遠百A13美食街 大食代業者嘆:業績掉一半

抽智慧電車、雙人機票!老先覺、潮味決「新口味」登場

潮味決推出冬季新品「羅勒義式青醬」口味。圖/吾蜂美味集團提供
潮味決推出冬季新品「羅勒義式青醬」口味。圖/吾蜂美味集團提供

吾蜂美味集團旗下的「老先覺功夫窯燒鍋」和「潮味決」自11月29日至1月7日期間,聯手舉辦週年慶活動,消費有機會抽中宏佳騰智慧電車Ai-1 Ultra Belt、AirAsia台北吉隆坡雙人來回機票等不同贈禮,總計超過60萬個獎項。另外老先覺也新推出「元氣蔘鬚糙米雞腿鍋」,潮味決則推出「羅勒義式青醬」,帶來全新的滋味。

「老先覺」與「潮味決」將各自迎來13、4週年。11月29日至1月7日期間,也推出週年慶活動。活動期間至老先覺開鍋,獲至潮味決消費滿15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每週將抽出多項獎項,包括有宏佳騰智慧電車Ai-1 Ultra Belt、宏佳騰智慧電車Ai-1 Sport、AirAsia台北吉隆坡雙人來回機票,另外還有礁溪晶泉丰旅住宿券、捷絲旅宜蘭礁溪館住宿券、Twin Chef 全能雙槽電子鍋、TwinChef 雙廚折疊爐等不同獎項,總價值超過2,000,000元。另外抽獎券也提供立即獎,可獲得現金折價券、Happy go點數等不同贈禮,中獎率100%。

隨著冬季時節到來,「老先覺」推出新品「蔘鬚糙米雞湯鍋」及「元氣蔘鬚糙米雞腿鍋」。另外「潮味決」也推出冬季新品「羅勒義式青醬」口味,均於11月29日起上市。

老先覺冬季新品新推出「元氣蔘鬚糙米雞湯鍋」、「蔘鬚糙米雞湯鍋」。圖/吾蜂美味集團提供
老先覺冬季新品新推出「元氣蔘鬚糙米雞湯鍋」、「蔘鬚糙米雞湯鍋」。圖/吾蜂美味集團提供

住宿券 機票 雞腿

延伸閱讀

AV女優七嶋舞遇電車之狼「衣服沾精液」 內衣褲、名牌飾品全被偷

鴨子划水雙箭齊發 吳清源曝光電車佈局仍盼組中油國家隊

2023台灣巧克力節周末屏東甜蜜登場 消費滿500元抽沖繩來回機票

百萬內的全民電車?Tesla 計畫於德國生產級距更入門的產品!

相關新聞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7合一0廢風衣上身!鳳小岳站台台設計師品牌 力倡永續

一向強調「0廢時尚」、永續概念的台灣設計師品牌Story Wear,今日甫於忠泰樂生活NOKE開啟了「永絮意識Recre...

螞蟻人看過來!他在全聯掃光「1點心」 老饕讚:平價版北海道戀人

全聯的零食是許多人懷念的味道,有網友在全聯發現一款餅乾,掃光了三種口味,並讚嘆「每個口味都太好吃了」。

國民早餐看過來!他力推全聯「這一物」外酥內軟 老饕大讚:便宜又健康

大家早餐喜歡吃什麼呢?有網友在全聯看到很多人大推這款商品,而且切片包裝,方便好拿取,自己想煎多酥就可以多酥,裡頭也一樣軟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