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北韓再射巡弋飛彈測試「超大型彈頭」威力 宣稱與地區局勢無關

伊朗外長拒認以色列發動攻擊!譏笑遭擊落無人機像兒童玩具

T1聯盟/李多慧首度擔任台啤雲豹開球嘉賓 眾多粉絲朝聖

李多慧。 台啤雲豹隊提供
李多慧。 台啤雲豹隊提供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26日)邀請超人氣韓籍啦啦隊李多慧擔任比賽開球嘉賓,現場吸引許多粉絲前來朝聖,讓許多籃球迷也一睹李多慧的魅力。

這次開球別開生面,特別用韓國開球的方式,開球貴賓要在罰球線投籃。首次擔任籃球開球嘉賓的李多慧笑著表示:「在棒球場開球,我有很多次的經驗,但籃球開球是第一次,但很怕沒進,還是有點緊張,我賽前還練習投籃快半小時!」

對於第一次體驗台灣的職業籃球比賽,多慧感到十分新鮮且好玩。「台啤永豐雲豹現場應援風格很活潑,很有棒球場的感覺,電豹女也很可愛,氣氛很嗨!配合超大銀幕,球賽觀感體驗100分!」多慧豎起大姆指稱讚。

多慧現場也找到同事艾融敘舊,艾融除了是樂天的MC之外,今年另外多了一個「浪LIVE電豹女」啦啦隊的新身份,多慧也幫艾融加油打氣,祝她今年在浪LIVE電豹女能夠有最棒的表現!

李多慧粉絲。 台啤雲豹隊提供
李多慧粉絲。 台啤雲豹隊提供

李多慧粉絲。 台啤雲豹隊提供
李多慧粉絲。 台啤雲豹隊提供

李多慧。 台啤雲豹隊提供
李多慧。 台啤雲豹隊提供

李多慧。 台啤雲豹隊提供
李多慧。 台啤雲豹隊提供

李多慧。 台啤雲豹隊提供
李多慧。 台啤雲豹隊提供

半小時 永豐 貴賓

相關新聞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T1聯盟/卡森斯預計1月20日首秀對獵鷹 強碰前NBA隊友布拉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重磅加盟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隊,首場比賽預計為1月20日主場迎戰台鋼獵鷹隊,有望和前隊友布拉(Sim Bhullar)正面對決。 卡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