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好萊塢前大亨溫斯坦性侵有罪判決 獲推翻

69歲「白娘子」趙雅芝驚傳去世?工作室緊急發文

吳莫愁曾消失幕前三年 自爆失去初心、聽音樂想吐…

吳莫愁獨曾對自己的音樂失去了初心,更坦承當時一聽到音樂就會想吐。(取材自微博)
吳莫愁獨曾對自己的音樂失去了初心,更坦承當時一聽到音樂就會想吐。(取材自微博)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2012年開播後大受歡迎,其中廋澄慶(哈林)戰隊成員吳莫愁獨具個人特色,唱跳表現優異,一舉拿下全國總決賽亞軍,一夜成名。但在2018年後有三年時間鮮少出現幕前,原來她對自己音樂失去了初心,更坦承在焦慮期間一聽到音樂就會想吐。

香港01報導,吳莫愁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坦言因為自己找不到對音樂的初心,找不到對音樂的美妙感覺,認為自己已失去了靈感,有感對觀眾有歉意,所以在當紅之時主動停下腳步,希望藉著休息把靈感帶回來。

吳莫愁還說,在退下來的焦慮過程中,曾對音樂沒有感覺了,更自爆當時不想聽歌,再聽就會想吐那種。

據悉,吳莫愁當紅時,曾上過紐約時報,她的形象還被展示在紐約時代廣場的電子大屏上,她獨特的造型和鮮明的舞台風格,更是被封為中國版「Lady Gaga」。據統計,吳莫愁在2012、2013 這兩年光是品牌代言費就高達了 1. 3億。

蟄伏了三年之後,吳莫愁終於復出幕前,於去年參加了「乘風破浪3」,今年也參加不少音樂綜藝節目,又推出新歌「化作風去遠方」,大受好評。

紐約時報 中國好聲音 香港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芭比」錯失入圍影后 楊紫瓊發聲「永遠沒有保證」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