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全台有感!花蓮2時11分地牛又翻身 規模5.6 最大震度3級

柯美蘭也哭了!不捨哥哥柯文哲「被折服大黨壓迫之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胞妹柯美蘭今天談到柯文哲面臨的藍白合問題,忍不住潸然淚下。記者張裕珍/翻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胞妹柯美蘭今天談到柯文哲面臨的藍白合問題,忍不住潸然淚下。記者張裕珍/翻攝

總統「藍白合」雖成局,但引發民眾黨內反彈炸鍋,認為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協商部分讓步太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胞妹、無黨籍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今忍不住潸然淚下,她表示自己一直不希望密室協商,哥哥向來是充滿理想的人,如今折服大黨壓迫之下,讓她內心相當不捨。

柯美蘭說,前天聽聞藍白合成局消息,自己乍聽之下很感動,認為藍白兩黨都將國家利益擺到最高階,但回家後去看了相關新聞畫面,內心卻感到沈重、悲傷,因為協商代表國民黨占了三人、民眾黨只有一人,人數比例差異大,「也看到四位人物走出來時,國民黨三人都腳踏著皮鞋,而哥哥是穿著黑色的布鞋。」

柯美蘭講到此處忍不住停頓,一度講不下去,她哽咽地說,「我覺得我的哥哥充滿理想,一直很努力,這是沒有錢的黨,但他還是懷著理想不斷前進」,強調自己不斷提醒哥哥不要密室協商,因為哥哥是亞斯伯格症,總覺得別人是好人,無法相信有壞人存在。

「我不是說大家都是壞人,而是總是會有人把黨利益掛在前面。」柯美蘭說,哥哥總是考量人民不希望有戰爭,人民過的那麼苦,但因為是比較小的黨,某些角度會被逼迫、被壓迫,或是考慮人民至上後就不會考慮個人,因此才會促成藍白合,也因此這決定出來後,很多民眾黨員很失望、哭了,「包括我自己。」

柯美蘭難過地說,充滿理想的人竟然還要折服大黨壓迫之下,讓她心裡不捨之處,但自己還是期待天佑台灣,希望上天可以讓台灣人民過更好日子,也希望上天能夠幫助台灣度過危機,給人民更好生活。

藍白合民調結果將於明天公布,柯美蘭說,相信任何危險性都是存在的,自己只能期待不要有那麼多不善良的人去操作它,相信大多數台灣人是善良的,希望上天可以幫助台灣人民,期待讓人民真正過上安定的生活。

2024桃竹苗立委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柯文哲 柯美蘭 民調 藍白合

延伸閱讀

藍白合柯文哲可能後悔?蔡壁如:做了決定一定會遵守

埋不認民調結果伏筆? 柯文哲:擔心對手會不會出老千

柯文哲邀黃國昌出任不分區 綠狂酸:一個背叛一個背骨

藍白合周六公布 柯文哲竹市廟口開講合體胞妹柯美蘭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