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灣也有受害者!高雄婦服「紅麴膠囊」遭殃 小林製藥:考慮給同等賠償

未獲藍綠提名台東立委參選人 劉櫂豪、許瑞貴文宣出擊

台東立委選戰,宣布退出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劉櫂豪,今天宣布角逐連任,以「選最好的人」為競選主軸;未獲國民黨提名的許瑞貴,也提出首波參選政見,爭取民意支持。

台東立委選戰加溫,因初選失利的劉櫂豪日前宣布退出民進黨,預告將以無黨籍參選,讓台東超越政黨回歸民主選賢與能,為台東選出最好的人。

劉櫂豪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他正式宣布參選台東區域立委,以「選最好的人」為競選主軸,近日來陸續掛出競選看板,展現超越政黨、回歸選賢與能民主基本訴求,為台東選最好的人。

劉櫂豪說,在立委任內包含花東鐵路雙軌化、南迴公路拓寬、南迴鐵路電氣化等政績,能力有目共睹,十幾年來勤走基層在地經營獲鄉親認同,一路走來堅持正向選舉,人格特質值得肯定;此次爭取連任,他要超越政黨,爭取支持者認同,自己是台東鄉親選出最好的立委,也是此次立委參選人中「最好的人」。

未獲國民黨提名的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在媒體群組通知,16日將前往台東縣選委會領取立委參選登記表,宣示參選到底決心。

他說,過去擔任建設處長時與台東縣府團隊完成東17線修設、東河水往上流橋段、台東卑南一路通;面對難關瓶頸,利用協調折衷並妥善運用法規,分段實施拓寬、協調相關經費,及時拆掉舊橋重建新橋,提出新想法路堤共構,完成鄉親期待。

許瑞貴承諾如果擔任立委會全力爭取開闢台東縱谷大道、爭取縣鄉道改善經費、整合民意拓寬縱谷段台9線、爭取台11線瓶頸替代道路、監督台東鐵路雙軌化進度,為符合整體台東發展利益,減少開鑿隧道時間及對山地地質穩定的影響,並因應全球暖化氣候變遷,同時修設堤防,使用河川地減少與民爭地。

2024宜花東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劉櫂豪 國民黨 民進黨 許瑞貴

延伸閱讀

蕭美琴「從城市少女變村姑」賴坤成讚賴蕭配是最佳搭檔

劉櫂豪退出民進黨參選立委遭批最壞示範 賴坤成:願賭要服輸

劉櫂豪宣布無黨籍參選!台東立委綠營分裂 藍營黃建賓:尊重對手

指劉櫂豪是優秀黨內同志 民進黨:違紀參選照黨規處理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