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谷歌財務長 售出巴洛阿圖2豪宅「所賺」不多

布林肯抵上海首日 夜遊豫園大啖南翔小籠包、看CBA

聯合國:以色列及哈瑪斯皆犯下戰爭罪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圖克(Volker Turk)。Getty Images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圖克(Volker Turk)。Getty Images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圖克(Volker Turk)今天表示,以色列巴勒斯坦伊斯蘭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雙方皆已犯下戰爭罪。

路透報導,哈瑪斯10月7日越境突襲以色列南部,殺害了1400人,並且挾持約240名人質。以色列則持續轟炸加薩走廊(Gaza Strip)作為報復,據信已導致逾1萬500人死亡,死者中有許多婦女及孩童。

圖克在埃及與加薩走廊間拉法邊界關卡(Rafah Border Crossing)指出:「巴勒斯坦武裝組織10月7日犯下的暴行令人髮指,它們是戰爭罪-繼續扣押人質也是戰爭罪。」

他還指稱:「以色列影片來源:世界新聞網 一洲焦點

對巴勒斯坦平民的集體懲罰也是戰爭罪,非法強行撤離平民亦是戰爭罪。」

影片來源:世界新聞網 一洲焦點

以色列 巴勒斯坦 加薩

上一則

俄國扶植政治人物遇汽車炸彈攻擊 烏克蘭宣稱暗殺

下一則

岸田與澤倫斯基電話會談 轉達G7力挺烏克蘭立場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