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人事多走「中道」溫和派 數位部NCC能發揮專業掃陰霾?

台積熊本員工「準時下班」是真的? 日上班族2趨勢漸成主流

NBA季後賽/對戰11連勝!金塊4人破20分 輾壓湖人3:0聽牌

為了賺錢脫到剩泳裝!楊繡惠苦曝「膠帶纏身撕破皮」

楊繡惠與潘若迪、馬力歐分享少時苦。圖/三立提供
楊繡惠與潘若迪、馬力歐分享少時苦。圖/三立提供

楊繡惠上「阿姐萬歲」,暢聊人生上半場的瘋狂事情,以及現在的生活的反差。她和其他來賓潘若迪、馬力歐共同點就是以前家庭環境都不好,但靠自己的力量翻轉人生。

楊繡惠表示小時候家裡困苦,媽媽懷她時想買藥打胎都沒錢,東湊西借了50元,結果嘗試兩次都沒成功。媽媽為了煮全家三餐,曾到去黃昏市場,撿人家不要的剩菜,刺激到楊繡惠發願「我國中畢業就想趕快出社會賺錢」,就這樣從16歲開始闖蕩演藝圈到現在。

楊繡惠回憶,媽媽要她讀完高中再去工作,但她果斷拒絕。當時同學都很羨慕她早早賺進人生的「八桶金」,才25歲不到就能在台北市買房跟養家,「只要有攤就去,全台數不清的宮廟我都跑透透,當時唱一場800 元,有時一天最多可以跑8場,收入超過6千。」

聊到過去秀場,楊繡惠還記得第一次出場要穿禮服,之後唱一首脫一件,最後剩泳裝,但她當時營養不良,瘦到擠不出事業線,還要訂做特製內衣、貼膠帶。她收工後回家要撕膠帶,連皮都被撕掉。好在苦熬出頭天,現在錄影都是「做開心的」,連苗可麗都要她好好享福。

楊繡惠覺得,有一定年紀後,就要找一個「實力」相當的閨密,才有辦法說走就走,不然一個說去杜拜,一個要去拜拜,這樣當然不行。目前她把身體健康擺第一,不再拚死拚活忙賺錢,「要用賺來的錢,怎樣健康怎樣做,怎麼快樂怎麼玩。」

而楊繡惠平時也會開直播,與網友們互動。她面對酸民沒在客氣,有酸民留言說她老,她就去看那酸民照片,結果發現皺紋比她還多,她就抓下對方照片貼到留言處,要自己的粉絲來比較一下誰看起來比較老。還有很多觀眾說自己運氣差,要楊繡惠來罵一下幫助開運。楊繡惠哭笑不得,自嘲「現在沒看到錢罵不出來」。

延伸閱讀

梅開4度!77歲男星被騙婚 辦完婚禮才知「老婆配偶欄是別人」

女星搭小黃遇車禍「往前飛」 下一秒司機開口:收400就好

外遇男星深夜「頭破血流」返家!9年妻鬆口認:後悔結婚

現蹤南台灣!啦啦隊女神曬「100公分大長腿」網全跪了

相關新聞

黃子佼竟是「最慘第一名」!命理師嘆做公益難抵報應

一向關懷弱勢,熱心公益的命理師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公益計畫,至今公益總額已達550萬元,邁向「2400...

劉寶傑節目出包「東大教授變諧星」 電視台發聲道歉

劉寶傑主持的《關鍵時刻》節目,日前在討論423餘震的話題,提到國外一些地震專家的說法,其中日本東京大學地震研究所名譽教授笠原順三,在畫面上秀出的照片,誤用到日本知名諧星主持人有吉弘行的照片,引發熱議。對此,昨(24)日《東森新聞》聲明道歉。

暴瘦又巨乳遭批「以為大家3歲小孩」 林襄正面回應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瘦到皮包骨,健康狀態令人擔心,她日前在社群分享在日月潭拍的美照,雖然身材纖細,但巨乳依然挺立,網友紛紛留言...

吃涼麵吃出「血便」 夏嘉璐曝食物中毒驚魂

TVBS 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特別邀請無毒教母譚敦慈,揭露民眾常見的飲食壞習慣外,並分享外食族飲食安全的正確...

同居好友遭搶劫中彈身亡 小賈斯汀哀痛發聲:兄弟,天堂見

美國饒舌歌手 Chris King 驚傳中彈身亡,享年32歲,其好友,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於社群發聲哀悼好友。

蕭閎仁「沒收到國家級警報」嘆:沒存到我號碼 挨轟沒常識

近來地震頻繁發生,創作歌手蕭閎仁則發文提到沒有收到國家級警報,網友提醒要所在的位置震度達到4級才會有,但蕭閎仁卻按「怒」的表情符號,立刻引發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