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暨南大學晚間「狂跳電」學生族崩潰:打了四小時報告全沒了

把握今明好天氣!下周恐雷雨轟全台 慎防致災性強降雨

被田馥甄點名「撞問政後髮型」王世堅:不敢與世界為敵!

NetApp聯手大廠 混合多雲 AI 商機在握

雲端資料解決方案大廠NetApp持續強攻人工智慧(AI)市場。圖/本報資料照
雲端資料解決方案大廠NetApp持續強攻人工智慧(AI)市場。圖/本報資料照

雲端資料解決方案大廠NetApp(NASDAQ:NTAP)持續強攻人工智慧(AI)市場,NetApp和Google宣布透過Google Cloud NetApp Volumes支援Google Cloud的Vertex AI,以支援混合生成式AI應用,另外又具備導入輝達(NVIDIA)AI超級計算系統NVIDIA DGX的解決方案,NetApp後續有望在混合多雲AI擴大商機。

NetApp宣布,推出多項創新產品組合更新,包括強化針對混合多雲AI的業界最佳資料管道,以及升級針對勒索軟體的最安全資料儲存服務。這些更新顯示,NetApp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可以為客戶帶來簡易性、成本節省性、安全性和永續性。

NetApp透過提供高效能全快閃記憶體和雲端儲存來緩解這種複雜性,使客戶能夠建構現代資料湖並加速AI應用。使用者可以將生產中的多個AI模型版本追溯到各自的訓練資料,以確保他們以負責任方式使用AI,並且儲存方案與MLOps平台整合,從而使資料科學家獲得更輕鬆的消費體驗和更高的生產力。

ONTAP AI融合基礎架構堆疊利用全球最成功的AI超級計算系統NVIDIA DGX,使各地企業能夠透過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因應最複雜的AI工作負載,從而消除設計和部署的複雜性。NetApp宣布在ONTAP AI架構中加入具備容量快閃記憶體的AFF C系列,以提高經濟性和永續性。

NetApp持續建構AI資料管道,將其整合到三大公有雲,以達成真正的混合多雲體驗。在 NetApp INSIGHT 2023 大會上,Google Cloud執行長Thomas Kurian談到了NetApp與他所在公司之間的持續創新與合作,並強調了2023年8月推出的Google Cloud NetApp Volumes。今天,NetApp和Google宣布透過Google Cloud NetApp Volumes支援Google Cloud的Vertex AI,以支援混合生成式AI應用。

NetApp Cloud Volumes 業務的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Ronen Schwartz表示:「Google Cloud NetApp Volumes於今年8月推出,它徹底改變了雲端的企業工作負載,將儲存效能提高至新的水準,同時又具有簡單、靈活的優勢。對於投資於生成式AI資料管道的客戶而言,該產品支援NetApp內部資料直接連接到Google Cloud NetApp Volumes上的Google Vertex AI,無需額外的工程設計」。

憑藉Google Cloud NetApp Volumes,NetApp成為唯一一家既能在本地提供企業儲存產品,又能在三大公有雲平台(還包括Amazon AWS和Microsoft Azure)以原生第一方服務的形式提供相同企業儲存產品的公司。

AI Google Cloud

延伸閱讀

求職轉職看這裡 桃竹苗244大廠尋才有8300個工作

永豐投顧:債市壓頂 旺季不旺 持續測試支撐

赴日旅遊有陷阱?沒注意「這1點」權益差很多 網嘆:日本停滯在2000年

因應對加薩地面攻擊 Google地圖、位智暫停以色列即時交通路況服務

相關新聞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台積電是黑船2.0翻轉日本失落30年?陳冲:勿讓一個人的武林孤芳自賞

台積電(2330)日本廠在熊本風光開幕,「經濟學人」以日本廠較美國廠擁有 more luck(更多的幸運)為題,不足一頁...

總裁展現信心 魏哲家:與台積競爭「門都沒有」

台積電總裁魏哲家昨(29)日指出,台積電不與客戶競爭、贏得客戶信任,或許對手會追上製程與技術,但台積電純晶圓代工模式獲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