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婁峻碩馬爾地夫求婚成功 焦凡凡甜喊3字閃爆了

婁峻碩(左)和焦凡凡交往多年。圖/摘自IG
婁峻碩(左)和焦凡凡交往多年。圖/摘自IG

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交往多年,感情相當穩定,近來小倆口飛往馬爾地夫度假,27晚他在社群Po照宣布求婚成功喜訊,笑說「她嚇到,但她願意」,閃瞎大批網友。

婁峻碩忙完演唱會,帶著女友焦凡凡到馬爾地夫度假,他把握機會向女友求婚,順利報得美人歸,焦凡凡也曬出鑽戒,感動表示:「我嚇到,但我願意!」

至於是否懷孕,經紀人表示:「沒有懷孕,謝謝大家祝福。」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婚禮後續還在討論。

延伸閱讀:婁峻碩求婚影片曝光 搭機就偷看鑽戒 「Till 4ever」她點頭了

婁峻碩求婚焦凡凡成功。圖/摘自IG
婁峻碩求婚焦凡凡成功。圖/摘自IG

相關新聞

陳亞蘭曝歌仔戲禁忌!鄭茵聲神賜「再紅10年」關鍵曝光

金鐘視帝陳亞蘭製作、主演的「勇氣家族」19日舉辦首映,陳亞蘭與莊凱勛劇中是夫妻,演出「薛丁山與樊梨花」定情,記者會上再度...

謝金燕「浪姐5」初舞台美翻!大陸網友驚呆:她50?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參加的「乘風2024」今(19)日首播,她是初舞台第一位上台的姐姐,對上來自越南的孫夏鈴,謝金燕...

太甜啦!舒淇深夜激吻馮德倫 穿婚服喊:謝謝你的一切

女神舒淇闖蕩演藝圈近30年,至今仍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雖然近幾年鮮少有新作品,但她平日仍不忘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

20萬人要看宇多田光!主辦單位公布中籤率「10中1」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8月10、11日確定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台灣為此首度執行抽票和實名制購票,雙管齊下遏阻黃牛。今天主辦單位...

賴薇如子宮外孕「囊胚還在長」 悲嘆:我是大魔王案例

39歲女星賴薇如與富二代男友Royal(邱樂偉)登記結婚後積極備孕,上個月做了試管,但卻疑似遇上機會很小的子宮外孕。日前她送醫被醫生要求緊急開刀,但礙於工作繁忙,沒想到17日回診追蹤後,懷孕指數hCG數值飆高,表示囊胚仍在子宮外成長,讓她無奈表示:「我是大魔王,奇特的案例」。

女演員被爆「親弟涉女子墜樓案」IG關留言 公司回應:確認中

韓國去年一月發生一起20多歲女子墜樓身亡的案件,而據韓媒《OSEN》報導,一名女演員的弟弟疑捲入該案,死者家屬控訴至今男方未道歉,盼司法還公道。而女演員目前已將社群狀況改為無法留言,其經紀公司對此則回應「確認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