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川普抱怨無法陪妻子過生日、法庭冷氣開太強

我無法呼吸…俄州非裔男遭警壓背亡

華美博物館公布2023年歷史締造者 11月9日頒獎

華美博物館之友董事會主席阮桂銘博士。(記者朱敏梓/攝影)
華美博物館之友董事會主席阮桂銘博士。(記者朱敏梓/攝影)

華美博物館宣布2023年歷史締造者名單,並將在11月9日(星期四)在洛杉磯市朋那維丘旅館(Westin Bonaventure Hotel)舉辦主題為「高瞻遠矚、繼往開來」的第27屆歷史締造者頒獎典禮,晚會將表彰社區傑出人士暨服務組織,屆時預計將有逾600嘉賓出席。

華美博物館董事會主席阮桂銘博士(Dr. Gay Yuen) 、華美博物館館長張耀龍、加州眾議員方樹強(Mike Fong)、聖蓋博谷水利局董事伍國慶、冠名贊助商McCourt Partners主席Jordan Lang以及各位獲獎代表等出席記者會。

華美博物館強調教育使命的重要,McCourt Partners再次成為冠名贊助商,鼓勵博物館繼續致力研究、宣揚與分享美國華人的歷史及成就。阮桂銘表示:「今年的主題反映了我們在汲取過去的經驗教訓之際,為子孫後代著想,更需要加強團結。今年的獲獎者透過工作與志願服務,體現了繼續推動我們社區前進的價值觀。」

梅國璋(Carl Moy)博士與梅琳達(Linda Moy)女士將擔任本年度晚會名譽共同主席。華美博物館董事曾永燊(Larry Jung)與廖美華(Mei Lau)將擔任頒獎典禮共同主席。

2023年歷史締造者獲獎名單包括:

新聞與媒體影響力獎得主陳國馨(Pam Chen),他是 KABC 《目擊新聞》的副總裁,也是洛杉磯網路電視台新聞部首位美國亞裔領導。在她的領導中,該電視台贏得了多個獎項,並繼續在廣播新聞領域保持高水準的新聞標準。

社區先鋒卓越獎得主翁宗大(Dayton Ong),他在洛杉磯華埠創立了永合豐(Wing Hop Fung)草藥暨茶葉店,如今,永合豐在南加州地區經營數家分店。

音樂勇士卓越獎得主王宗賢(Nathan Wang),他是一位音樂奇才,從神童一路成長為音樂創新者,是美國和亞洲最多產和多才多藝的華裔作曲家之一。他曾榮獲許多電影、音樂與舞台獎項,包括多項艾美獎和七項戲劇獎。

呂國芳博士終身成就獎得主黃柳霜(Anna May Wong),已故的黃柳霜是第一位美國華裔電影明星。2022年,她成為第一位在美國貨幣上出現的美國亞裔女性。

美國精神卓越獎得主,南加州社團華裔退伍軍人國會金質勛章倡導者,已獲得國會金質勛章的美國華裔退伍軍人接受獎項。

劉成威法官遠見獎得主華埠服務中心,該中心是美國華人社區最大的健康與社區服務機構,實現了其中一位最熱情的創辦人劉成威法官 (Judge Ronald S.W. Lew) 的夢想及願景。自1971年創建以來,該中心如今發展至六個服務地點與兩輛流動服務車,為大洛杉磯地區民眾提供服務。

加州49選區眾議員方樹強(Mike Fong)到場致詞。(記者朱敏梓/攝影)
加州49選區眾議員方樹強(Mike Fong)到場致詞。(記者朱敏梓/攝影)
華美博物館2023歷史締造者得獎人新聞發布會,全體嘉賓合影。(記者朱敏梓/攝影)
華美博物館2023歷史締造者得獎人新聞發布會,全體嘉賓合影。(記者朱敏梓/攝影)

博物館 洛杉磯 華裔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沃爾瑪與社區歡慶農曆龍年新春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