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竹物流「貨櫃掉落」害死人!肇逃司機找到了 落跑理由曝光

1張圖看台灣地震頻率驚人 網議論:2024年度代表字可以確定了?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女子用打火機燒氫氣球、爆炸冒巨大火球險燒傷朋友 驚悚畫面曝光

重慶有女子帶着氫氣球與友人到餐廳用餐,右側的女性友人偷偷拿出打火機點燃氣球。(網上影片截圖)
重慶有女子帶着氫氣球與友人到餐廳用餐,右側的女性友人偷偷拿出打火機點燃氣球。(網上影片截圖)

開玩笑也不能輕重不分!重慶某餐廳發生氫氣球爆炸事件,1名女子帶着氫氣球與友人進店用餐,其中1名同行女生將手繞過她身後,偷偷用打火機點燃她身側的氣球。氣球即時爆炸並冒出巨大火球,火球撲向持氣球的女子,她險被燒傷。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批評點火的女友人行為惡劣,「這樣做不可能不知道會燒到人的吧」、「這朋友可以絕交了吧!」、「總有一天被她的玩笑殺死」。

事發於10月22日,重慶某餐廳內,1名女食客與3名友人分別坐左方形桌的四邊用餐,女子將1個粉紅色的氫氣球用細絲綁在身邊,氣球體積不小,飄浮在她頭的左側。這時女子右側的女性友人突然站起來並偷偷拿出打火機,動作迅速地將手繞過女子腦後,放在氣球下方點燃氣球。氣球隨即爆炸,巨大火球撲向持氣球的女子。她嚇得高聲慘叫,附近幾桌食客都被變故嚇得停下手上動作。

從餐廳監控影片可見,氣球「嘭」的一聲爆開後,火球即時騰出並籠罩了女子全身,所幸火球瞬即熄滅,不過仍隱約可聽到女子驚魂未定,慘叫着問「為什麼」。至於點火的女友人在氣球炸開之時,即時將握住打火機的手背到身後並向旁躲開一步,等火勢熄滅後才伸手安撫被火波及的女子,並檢查其左臉。

店員亦有上前了解情況,事後回覆當地傳媒時表示險被燒傷的女子「人沒事」,又指是食客們自己點燃氣球,「沒注意就爆了,反正是顧客的氣球」。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都表示要「防火防閨密」,除了要小心氫氣球不能接近火源,還是小心身邊人的惡作劇,還有很多網友留言指責點火的女生「狠毒」,懷疑她是故意為之,「上次就是這種氫氣球爆炸,一女子整個手臂燒傷了,很嚴重,不排除點火的人是故意的」、「被氣球爆炸的女人好像在抽煙,她朋友故意偷偷點燃氣球,估計想傷害她,又讓她覺得是自己抽煙不小心點燃的」、「用牙籤戳破能理解為開玩笑,但她用打火機,萬一旁邊有煤氣罐呢?」。

延伸閱讀:

辣到爆!女子帶自製辣椒醬等車突爆炸 附近乘客突被噴到成身辣椒

智能手錶爆炸疑電池出事!小學生右手恐需植皮 政府證實為熱賣款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相關新聞

中國閱讀率調查平均破8成、逾3小時 陸網友吐槽:我都看小紅書

日前中國發布2023年全國民眾閱讀習慣調查,結果顯示包括各類閱讀媒介和出版刊物在內,整體綜合閱讀率高達81.9%,比2022年提升0.1%,亮眼的數據卻換來許多中國網友吐槽,認為數據是在作秀。

廣東暴雨4死10失聯 撤11萬人

中國大陸南方連日暴雨,廣東成為重災區。據廣東省有關部門昨晚消息,連日強降雨導致廣東多地受災,已造成四人死亡,仍有十人失聯...

雷暴前夕廣州1秒變天黑 動物們園內狂奔

受颮線移近的影響,廣東省日昨迎來劇烈天候,廣州市「一秒入夜」,颮線過境期間帶來雷暴大風、短時強降雨。長隆野生動物園內,斑...

1條魚得罪人?陸女大生被迫帶病出操心臟病發 傳輔導員1惡劣舉動奪命

陸媒《新黃河》報導,多名網友爆料稱,吉林的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一年級女學生「小趙」有先天性心臟疾病,近日在早操過...

中國有網友發文調侃花蓮地震 微博刪留言封帳號

花蓮昨天發生強震,釀嚴重災情,地震發生後,中國社群平台微博出現不少「幸災樂禍」言論,微博官方稱已刪除調侃災難相關貼文34...

涉踢假球!大陸國足前教頭李鐵遭控收賄、行賄逾5.3億

大陸足壇近兩年掀起反貪腐風暴,其中揭開反腐大幕的中國國足教頭李鐵收賄、行賄一案,28日在湖北省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