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NBA/最多落後湖人20分 金塊穆雷跳投絕殺完成大逆轉

封口費案開審 川普庭上緘默 5點看法律攻防

AT&T捐2萬元 AYC培訓人才改善設施

亞裔青少年中心(Asian Youth Center,AYC)25日收到了來自AT&T電信公司2萬元的捐款。(記者王若然/攝影)
亞裔青少年中心(Asian Youth Center,AYC)25日收到了來自AT&T電信公司2萬元的捐款。(記者王若然/攝影)

亞裔青少年中心(Asian Youth Center,AYC)25日收到了來自AT&T電信公司2萬元捐款,該筆資金將用於支持青少年和家長領導發展計畫(Youth & Parent Leadership Program,YPLD)。

出席當天的支票授予儀式的有:AYC理事長Bryan Chau、AYC執行長傅美雪(Michelle Freridge)、聖蓋博副市長吳程遠(John Wu)、市議員丁言愉(Tony Ding)和Denise Menchaca、阿罕布拉(Alhambra)市議員 Adele Andrade Stadler、阿罕布拉學區教委Kenneth Tang、AT&T洛杉磯聖蓋博谷地區對外事務經理Carmen Cuevas。

根據Bryan Chau以及傅美雪,這筆資金將用來完善和提升YPLD項目的硬件和軟件設施。該項目主辦單位包括阿罕布拉教師協會和洛杉磯聯合教師協會,旨在幫助青少年和家長獲得社會資源。具體內容包括19個學生項目和俱樂部,家長教育課程,暑期課程等。每個項目每周會安排約三次會面,每次會面時間為1至1.5個小時,地點就在學區的高中教室。AYC是該項目的合作方之一。

吳程遠表示,AYC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服務低收入、新移民家庭,幫助他們渡過難關,更好地在美國生活。他相信在共同的努力下,未來會更好。

丁言愉表示,感謝AT&T的善舉,他們來源於社區回饋於社區。這筆善款可以幫助年輕人從小有關愛社會的意識,也為社會培養下一代的領導。

阿罕布拉市議員 Adele Andrade Stadler是YPLD項目的支持人之一,她代表阿罕布拉市議會向AT&T代表Carmen Cuevas頒發了賀狀。

Carmen Cuevas表示,這筆資金來源於AT&T加強社區網路、應軟件條件的專項資金。她說,AT&T很高興能頒發這筆資金給AYC,希望能匯集社區的軟硬件設施改善。

AT&T捐款2萬元給亞裔青少年中心,(左起)丁言愉、Denise Menchac...
AT&T捐款2萬元給亞裔青少年中心,(左起)丁言愉、Denise Menchaca、Bryan Chau、Adele Andrade Stadler、Carmen Cuevas、吳程遠、Kenneth Tang、傅美雪。(記者王若然/攝影)

AT&T 阿罕布拉 聖蓋博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角聲癌症協會1月 27舉行『線上』乳癌病友會。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