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法官莊卡珊訪世報 誓普及遺產知識和權利

中國籍無證移民 今年首季均值較去年12月減半

神祕萬聖節/自嗨 這條街自己搞鬼

新澤西州伯靈頓郡湯普森街的萬聖節裝飾,每年總會吸引數以千計遊客參觀,但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活動取消。(Halloween On Thompson Street 官方臉書)
新澤西州伯靈頓郡湯普森街的萬聖節裝飾,每年總會吸引數以千計遊客參觀,但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活動取消。(Halloween On Thompson Street 官方臉書)

新澤西州伯靈頓郡(Burlington County)湯普森街(Thompson Street)的萬聖節裝飾,每年總會吸引數以千計遊客參觀,但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活動將取消。

2003年,共同主辦人派特瑞西歐(Pat Patrizio)與伴侶瑞歐斯(Frank Rios)大手筆為房子妝點慶祝萬聖節,促成了湯普森街萬聖節的年度活動。

湯普森街的萬聖節布置一年比一年更精美,愈來愈多社區民眾共襄盛舉,每年總有來自鄰近城鎮的大人小孩前來要糖,欣賞湯普森街居民親手製作的布置。疫情期間活動暫停,直到2022年才恢復舉辦。

不過派特瑞西歐說,今年他與瑞歐斯不會再布置房子,也不會舉辦活動,因為龐大的參觀人潮在當地引發安全考量。他說:「我們決定不辦了。」

派特瑞西歐表示,有些鄰居今年可能還是會布置房子,自行推出萬聖節活動,而他的住家雖然一直都是湯普森街萬聖節活動的最大看點,今年則不會布置,也不會發糖給群眾。

派特瑞西歐說,今年稍早與波登鎮(Bordentown)警長拉費提(Shaun Lafferty)開會之後,決定取消萬聖節活動,因為拉費提對於活動規模變得過於龐大感到憂心,並說活動可能導致民眾面臨危險。

波登鎮位於伯靈頓郡北部,緊鄰德拉瓦河(Delaware River),面積僅1平方哩。湯普森街全常約0.1哩,拉費提說,湯普森街周邊街道同樣是小巷子,萬聖節活動期間經常造成塞車。

萬聖節 新澤西州 疫情

上一則

人與書/「小荳荳2」 黑柳徹子為烏童書寫希望

下一則

移民專頁/入籍申請 通常需要7到9個月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