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法國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細菌」汙染 台灣通路回應了

你中鏢了嗎?年輕有「這習性」失智風險飆37% 研究揭失智警訊

開車聽到詭異哭聲!停路邊檢查驚見引擎「伸出毛毛白手套」嚇壞:差點沒命

剛出生的三花奶貓因為不明原因誤闖到了轎車內部。(圖/翻攝自IG @animalhaven)
剛出生的三花奶貓因為不明原因誤闖到了轎車內部。(圖/翻攝自IG @animalhaven)

國外有名男子近日在開車上路時遇到了一件離奇事件,當時在行車過程中突然出現微弱的貓叫聲,嚇得他趕緊將車子停靠路邊檢查,竟然從引擎的洞口中發現一隻看起來就像是剛出生的三花奶貓,通報收容機構之後推測貓咪應該是有人飼養的,但卻因為不明原因誤闖到了轎車內部,目前正在等待飼主聯繫接回。

從IG用戶@animalhaven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窄小的汽車引擎開口伸出了一隻毛茸茸的貓咪手手、渾圓大眼好奇的望向外面的世界。原來,當時紐約一名男子在開車時不斷聽到近處傳來喵喵叫的聲音,趕緊將車停在路邊後檢查才在引擎深處發現這隻可愛的小花貓,讓他的心當場融化,命大的貓咪平安被救出的瞬間也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好感動。

車主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當時自己在行車過程中除了喵叫聲外還不斷聽到爪子輕微的刮擦聲,讓他相當緊張,幸好經過動物收容所的接手救治後沒有大礙。而當時小花貓脖子上圍著防跳蚤項圈,明顯是有人飼養的寵物,但身上卻沒有掃到晶片因此無法聯繫飼主,只好將牠留在機構內繼續觀察照顧。

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留言直呼「天啊超級可愛,而且好小隻呀」、「主人一定超級緊張」、「真是命大的小貓咪」、「好可愛唷」、「難得看到這麼乖巧的三花貓」、「沒有受傷真是上天保佑」、「希望趕快找到主人」、「一定要再回到主人身邊乖乖的唷」、「我會為牠祈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最喜歡的沙發角落被搶!小二哈氣炸「死亡凝視哥哥」想咬人 牠卻完全無視照樣睡死

白柴萌汪想吃零食被把拔阻擋!「狂閃飼主擁抱偷看食物」口水都快流出來

大白熊汪逮到機會「肉身封鎖把拔」!飼主狂哀牠賊笑裝無辜:你怎不出來?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