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不排除楊敬敏回歸可能 毛加恩:他希望不拖累團隊

新北國王隊在休賽季大手筆補強後,還不排除楊敬敏的回歸可能性。記者劉肇育/攝影
新北國王隊在休賽季大手筆補強後,還不排除楊敬敏的回歸可能性。記者劉肇育/攝影

新北國王隊在今天舉行開季記者會,儘管各界都將焦點放在新加盟的「豪小子」林書豪身上,不過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也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楊敬敏是否可能在新賽季歸隊時,他則是表示不排斥任何可能性與時間點,並透露楊敬敏過去一段時間都在維持訓練,希望如真的要歸隊也能不拖累團隊。

上賽季在總冠軍賽鎩羽而歸後,國王今年休賽季大手筆補強,引進了包括林書豪、王柏智和新秀蘇培凱,並找來新洋將米歇爾(Tony Mitchell)和亞洲外援海登(Hayden Blankley),接下來也將有第4洋將加入,全力備戰PLG新賽季與東超聯賽。

而在今天記者會上,總經理毛加恩也在被問到連兩屆MVP、因場外風波離隊的楊敬敏是否可能在新賽季歸隊時,他也透露不排斥任何可能性與時間點,「他整個暑假都很認真在訓練,自我要求很高,我們也不排斥他什麼時候回歸,他也希望如果回來能完全跟上球隊、不拖累。」

對於今年國王引進林書豪後,如楊敬敏再歸隊將擁有兩大本土核心,毛加恩也坦言,如果屆時楊敬敏確定回歸,也將與他討論球隊的目前方向,「他愛籃球、希望專心打球,現在就是他個人狀況以及回到球隊時是什麼樣子,畢竟我們也有新成員,磨合上需要更多溝通,像他這樣重要球員回歸,希望他做什麼,都還要討論。」

延伸閱讀

蕭敬騰夫妻新婚首現身!合體周杰倫夫妻 林書豪也來了

PLG/林書豪新賽季首亮相!攻16分新北國王不敵夢想家

PLG/官宣前幾小時才決定加盟 林書豪喊話要拿3個第一

PLG/林書豪簽1+1合約 直言練球一直看到弟弟很奇怪

相關新聞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PLG/末節狂飆17分 林書豪超遠三分彈助國王開季4連勝

連續兩周對戰的新北國王隊與桃園璞園領航猿隊,今天再度展開激戰,兩隊在整場比賽幾乎都維持在個位數差距下,第四節國王林書豪挺...

PLG/前代理執行長周崇偉千字長文 曝原口號、非自願離職

前PLG行銷策略總監周崇偉今年7月曾代理執行長,不料上任2天就爆發「熊抱啦啦隊員」醜聞,最終遭董事會解除職務。如今陳建州接下聯盟副會長,周崇偉今天凌晨在個人社群貼出「離職申請書」,還透露新賽季原本的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