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最萌外交官」出動 中國明年將給舊金山動物園一對大熊貓

黃金價格屢創新高 在好市多買金條划算嗎?

活煮海鮮PO上網 胡杏兒挨批「太殘忍」

胡杏兒大啖海鮮美食,惹來網友評價不一。(視頻截圖)
胡杏兒大啖海鮮美食,惹來網友評價不一。(視頻截圖)

香港藝人胡杏兒近幾年將工作重心轉向內地,不僅參演「那年花開月正圓」、「獅子山下的故事」等多部電視劇,也憑藉綜藝節目「乘風破浪」收穫不少粉絲。日前,她在青島嘗了當地最有名的海鮮大餐,並PO網與粉絲分享,沒想到網友看到活生生的海鮮當場被煮來吃,紛紛質疑「太殘忍了」。

當天,胡杏兒和工作人員去的是一家海鮮加工店,視頻中,胡杏兒素顏出鏡,挑選海鮮時顯露吃貨本色,當場選了包括生蠔、皮皮蝦、扇貝、八爪魚等鮮貨,還有一隻比臉還大的螃蟹。

她在深夜PO出影片時,還寫了一段話,「對不住了朋友們,深夜放毒第一彈來了。不過,美食也有不長肉的吃法!」被網友大讚真實又可愛。

影片中可見,鍋中的海鮮非常新鮮,蝦類更是還會跳,不少網友羨慕地說,「看到都想食」、「看起來好吃啊」、「口水都流出來了」。但也有人無法接受,認為「這…太殘忍了吧」、「活著煮太殘忍了」、「你敢吃啊」、「那八爪魚還是活生生的,太可憐了」,引發網友議論。

香港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泫雅、龍俊亨2個月前就交往 網挖他黑歷史曾捲性醜聞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