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妄想成名意圖發動校園槍擊 馬州華生被捕

移民擁大學學歷比率較本土美國人高 但年薪不到4萬

白人女子遭黑膚女襲擊 警列種族仇恨犯罪

一名28歲白人女子在一趟開往皇后區的7號列車上遭種族歧視辱罵並被攻擊,警方公布嫌犯照片。(市警提供)
一名28歲白人女子在一趟開往皇后區的7號列車上遭種族歧視辱罵並被攻擊,警方公布嫌犯照片。(市警提供)

據市警消息,本月20日早上大約7時30分左右,在69街(69th Street)和法拉盛羅斯福大道地鐵站(Roosevelt Ave Subway Station),一名28歲白人女子在一趟開往皇后區的7號列車上,遭到了一名陌生女子的踢擊面部,嫌犯還用種族歧視語言進行辱罵。

警方表示,這次襲擊發生在沒有任何挑唆的情況下,襲擊者不僅肢體攻擊了受害者,還對其進行辱罵道,「你這個蠢笨的白人婊子」。隨後,這名襲擊者立即下車並搭乘了下一趟開往皇后區的7號列車。受害女子在襲擊中受到輕微腦震盪和淤血傷,她拒絕了現場提供的醫療救助。

據目擊者描述,襲擊者為女性,深膚色,身高約5呎7吋,體重160磅,年齡在30至40歲之間。頭髮深色,髮髻高高盤起,身穿黑色夾克和緊身衣。據目擊者描述,襲擊者為女性,膚色黝黑,身高約5尺7,體重160磅,年齡在30至40歲之間。深色頭髮,髮髻高高盤起,身穿黑色夾克和緊身衣。

目前,市警仇恨犯罪小組(NYPD Hate Crimes Unit)對此案正在進行調查。

皇后區 地鐵站 種族歧視

上一則

紐約老人中心嚴重不足…護理中心遍地開花 亂象叢生

下一則

從龍年到龍年 紐約愛樂中國新年音樂會"龍"重上演!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